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历史揭示马刺仅剩25%机会 德克豪言腿没断就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霍里的职业生涯一直因为自己在关键时刻的投篮而著名,从高中的时候开始就是这样。

  现在,马刺队也希望他的这个特点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气。

  因为就历史看来,一切对于马刺队都是那么的不利,在和小牛队的季后赛第二轮,
也就是西部半决赛的比赛中,马刺队在总比分上以1比2落后。这是在邓肯1997年加盟之后,马刺队第一次在系列赛进行了三场比赛之后落后于对手。

  霍里则表示,他依然看到了马刺队获得这个系列赛胜利的希望。他表示:“我们现在没有时间去想自己的处境和过去的战绩,我们只关心未来的成绩。”

  不过

马刺队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在第三场比赛中扭伤了脚踝的诺维茨基将出现在第四场比赛中,这位小牛队的前锋表示虽然脚踝确实受伤,但是他还是希望并且应该能够在第四场比赛中代表小牛队出场比赛。

  当有人问到什么才能迫使诺维茨基放弃第四场比赛的时候,诺维茨基表示,除非他自己失去了一条腿,要不然他肯定不会放弃比赛。

  小牛队的队友也希望诺维茨基能够上场比赛,特里表示:“他能很好的吸引对方的防守,就算是他只有一条腿也一样。”

  小牛队的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表示诺维茨基的明星作用将得到进一步的体现,约翰逊表示就算诺维茨基无法完全康复,他对于队内得其它球员也非常有信心。约翰逊表示:“我们在这个球队中还有其它的球员,他们也能够做很多的工作。我们之前曾经这么做过,我们需要做出这样的调整,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这么调整的准备。”

  诺维茨基是在小牛和马刺的第三场比赛还剩下1分05秒的时候,在一次上篮中戏剧性的踩到了邓肯的脚上,扭伤了自己的脚踝的。不过那次冲撞也让邓肯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六次犯规,直接被罚出了场外,小牛队最终能够获胜,和这个关系很大。

  马刺队的历史表明,在邓肯来到圣安东尼奥并带领马刺队夺得三个总冠军的这段时间内,马刺队在系列赛三场比赛之后还落后的情况下,从来没有反败为胜的先例。当马刺队在2003年赢得总冠军的时候,他们在面对太阳和小牛的时候都输掉了首场比赛,但是他们之后都以4比2的比分获胜。

  而且在NBA的历史上,在七战四胜制的比赛中如果能够赢得第七场比赛,那么赢得比赛的球队有75.5%的概率获得最终的胜利。

  不过邓肯也许能够挽救马刺,虽然在常规赛中的统计并不出色,但是在和小牛队的三场比赛中,邓肯平均每场能够贡献31.1分和11.3个篮板球。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他的表现终于像是一个MVP了,如果他没有这种表现的话,我们会陷入麻烦。”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