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最高分热队客场再胜 基德三双篮网仍陷入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6:17 新浪体育
韦德最高分热队客场再胜基德三双篮网仍陷入绝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热队在客场以102-92击败篮网,在东部半决赛中以3-1领先。如果在17日的比赛中他们能再度胜出,就将率先晋级东部决赛。

  韦德19投11中拿下3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沃克20分,哈斯勒姆20分11个篮板,奥尼尔16分8个篮板。热队命中率达到52.8%。

  基德为篮网打出三双,拿下了17分、12次助攻和13个篮板,卡特26分,科斯蒂奇24分14个篮板,杰弗森17分。

  韦德是第3战的英雄,他在第三节被卡特击了一肘子,痛苦地趴在场上,但休息了数分钟后,他回到场上,率热队发动反击。最后5分钟他拿下了15分,而且第四节他11罚11中,平了NBA纪录。休息一天后,韦德被击中的嘴部还有些发炎,但不影响他上场。

  比赛一开始,韦德就表现出强烈的得分欲望。首节他7投6中,拿下了12分,而热队本节20投13中,命中率达到65%。热队率先连得4分,不过

篮网很快将比分超出,在首节过半后,他们以18-14领先。奥尼尔极力避免犯规,勾手命中,沃克接着三分得手,他们打出一波9-0后,以23-18反超。本节结束前2.4秒,韦德还投中一球,热队以27-24领先。

  波西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热队将优势扩大到6分。科斯蒂奇和基德连续还以颜色,打出8-2后,将比分追成32平。奥尼尔和沃克为热队打开局面,先是奥尼尔上篮得分,然后沃克三分得手,两人合力打出7-0后,热队以39-32领先。篮网极力追分,在本节还有2分15秒时,两队战成44平,不过威廉姆斯马上还以三分,热队继续保持优势。半场结束时,热队以54-48领先。

  篮网重要替补克里夫-罗宾逊连续缺阵,不过先发球员表现出色,他们不断地缩小差距。第三节一开始,科斯蒂奇就连续投篮命中,接着卡特得到表演扣篮的机会,篮网将比分追成54平。沃克的表现令人意外,此后他连续两次投中三分,热队又取得优势。 哈斯勒姆在篮下的作用也得到发挥,此后他连续三次近距离跳投得手,热队完成12-2的攻击波,以66-56拉开比分。篮网顽强地缩小差距,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3-76。

  篮网以4-2开始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1分。此后他们得到反超的良机,但是卡特在关键时刻两罚不中。这次罚球成为致命的错误,热队连续投篮不中后,终于在本节还有7分37秒时由哈斯勒姆补篮得手。他还造成了卡特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已经足以令篮网沮丧。此后卡特投篮不中,韦德造成犯规后,罚中一球,热队以81-77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4分30秒时,波西罚中两球后,热队以88-81扩大优势。篮网不甘心放弃,在奥尼尔罚失两球后,杰弗森在比赛还有1分40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0-92。不过哈斯勒姆此后两罚命中,热队保持4分的优势。佩顿在终场前56.4秒投中三分,给了篮网致命一击。韦德此后和波西罚中三球,热队将优势扩大到10分,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