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鸣回家疗伤退出国家队 张云松张庆鹏火线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3:5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因后卫杨鸣有伤不能坚持训练,中国男篮日前做出集训后的第一次人员变动,来自北京首钢队的后卫张云松与另一位辽宁队后卫张庆鹏昨天上午被急调到国家队报到。

  今年只有19岁、身高1米93的辽宁组织后卫杨鸣曾被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亲眼相中,但可惜的是在上赛季CBA联赛常规赛临近结束时他摔伤了左手手腕,随后杨鸣缺席了辽宁队的季后赛。虽然经过治疗,但由于手腕伤势恢复缓慢,因此直到目前他仍不能参加有球训练
。代理行使主教练职责的外教伊格尔希望能有更多后卫人选前来试训,因此点名补充张云松与张庆鹏入队,参与选拔。

  作为北京

首钢队的主力后卫,25岁的张云松经验丰富,速度快,中远投命中率稳定。以其年龄和经验,在国家队后卫线上应该属于中生代球员。来自辽宁队的后卫张庆鹏以前曾入选过国家集训队,是一名很有特点的后卫人选,以攻击力见长。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这次招入两名后卫主要目的是队员选拔,而有伤在身的杨鸣将回到辽宁休息一段时间,虽然暂时离开,但杨鸣还是国家

男篮的一员。此前一直在美国进行恢复未到国家队报到的龚松林也于昨天回到了国家队阵营。(京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