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云松为母亲过节后赴男篮报到 重返国家队只谈平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中国篮球之队形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办公楼举行,即日起中国篮球协会将携手北京盈方体育咨询有限公 司开展为中国篮球之队征集队徽、吉祥物、队歌活动。

  由于杨鸣手有伤,中国男篮紧急征调辽宁队的张庆鹏和北京男篮的张云松入队,充实国家队的后卫力量。今天中午,张庆鹏已经抵达天坛公寓,张云松也已经接到通知,将于
今晚前往天坛公寓国家队报到。

  今天是母亲节,小云也和女朋友为母亲过节。“母亲节吧,这是应该的。”张云松边吃晚饭边说,“礼物早就送过了,今天聚一下,等会吃完饭,就前往国家队报到。”

  CBA联赛打完的这段日子,小云在前半段主要是放假休息,后半段回到北京队恢复训练。“五一前主要是休息,自己调整,五一后我进行了一些恢复性的训练。”小云说,“目前自己的感觉还可以。”

  由落选上月底公布的国家队大名单,到重新回归国家队,小云一直保持着一颗平常心。“说句实在话,在宣布国家队名单时,知道自己没进去,我心态挺平和的,也做好了休息调整一下自己的准备。”张云松说,“不过,现在得到国家队的通知,我也感到很荣幸,毕竟为国效力,这是一个球员和公民的义务,也是义不容辞的事情。”

  去年张云松搭上了前往多哈亚锦赛的航班,征战亚锦赛,不过上场机会相对比较少,对于自己今年能否进入前往日本

男篮亚锦赛的最终名单,小云也看到很淡。“不管怎么样,到了国家队,就好好训练,不去考虑这种事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好好争取吧。始终要有一颗很平常的心去对待。”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