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已成湖人不安定因素 若仿效前辈将自请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要科比还是不要科比。

  这是一个问题,尤其是当科比在上半场落后15分时,打出的那种糟糕表现;当科比在下半场投中第一个球,却发现湖人已经落后了21分的时候。

  当然,科比可以说他不想得分,他想传球。那行,你把皮球传给你的队友,看看他
们都在干吗。

  从另外一方面讲,在科比上半场就拿到23分的情况下,他为什么要将自己的手感收回,去配合他教练的计划?菲尔-杰克逊就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科比从一上场就一直想着比赛之前的战术。将皮球交到内线,但是夸梅-布朗没法将皮球投进;奥多姆也没法将皮球投进;纳什上半场就有些受伤,但是帕克还是无法得分。最终科比终于选择了自己得分,但是他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接下来又是一次失误。接着我们就落后了25分,一切都远离我们而去了。”

  湖人队需要很大的帮助,他们本来想要招揽姚明和小斯塔德迈尔两人中的一人,但是当他们双双和球队续约之后,这个计划基本上已经无法实现。

  现在的问题不是球队是否能够信任科比的问题,而是球队是不是能够留住科比的问题。

  在他们和太阳队的系列赛中,在湖人队3比1领先的时候,看起来湖人队很有希望打入西部决赛,但是他们却没有把握住机会,看着胜利从自己的手中溜走。

  在第七场实力之后,科比没有去祝贺太阳队,他的队友们也都无精打采的逃回了更衣室。而根据赛后的报道,这一切都是科比的要求。当年巴克利曾经指责科比非常自私,但是之后巴克利表示科比给他发了20条短信来进行抗议。《时代周刊》的作家则表示科比是温室中的花朵,他对于洛杉矶媒体对科比的大度感到十分的惊讶。

  要知道,在1968年的时候,代表76人出赛的张伯伦在下半场比赛中仅仅投中了两球,76人也以96比100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样的表现引来了骂声一片,直接导致了张伯伦主动要求被交易到了湖人。

  这次,科比会这么做么?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