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老板欲炒金牌教头 微笑刺客将成为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里-布朗在离开了活塞队之后,他的好运气似乎也走到了尽头。仅仅执教了尼克斯一个赛季之后,布朗在纽约的日子看起来就快到头了。

  北京时间5月14日,根据ESPN新闻网的报道,美国的纽约日报周日版爆料,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主席杜兰对于布朗频频在公众面前指责队员的行为非常不满,他在考虑提前买断布朗的合同。

  根据报纸的报道,如果杜兰要买断布朗的合同的话,那么他至少要支付4000万美元。

  对于这条消息,尼克斯方面拒绝做出评价。

  根据另外一篇报道,现在的尼克斯总裁伊赛亚-托马斯将很有可能取代老布朗成为主教练。对于这条消息,尼克斯俱乐部没有肯定,但是也没有否认。

  布朗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带领着尼克斯取得了23胜59负的战绩,但是他表示自己不会辞职。但是俱乐部不想继续让老布朗执教的意图已经相当明显,一旦布朗下课,那么曾经执教过

步行者的伊赛亚-托马斯绝对有义务成为下一任尼克斯主帅。

  这个赛季是尼克斯历史上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之一,在常规赛结束之后,托马斯曾经表示布朗还是会继续执教球队。但是现在他说的话却有点不太一样了,托马斯表示:“我会做我该做的事情来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当你仅仅取得23场比赛胜利的时候,我认为我们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主教练和我还没有坐下来并就这个问题做出讨论,但是我们肯定需要做出一些改变。”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