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出局老将霍里难救主 德克带伤助小牛取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21 新浪体育
邓肯出局老将霍里难救主德克带伤助小牛取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马刺在客场以103-104惜败给小牛,总比分以1-2落后。两队的第4场比赛将于16日在达拉斯进行。

  诺维茨基为小牛拿下27分15个篮板,哈里斯24分,特里19分,约什-霍华德12分7个篮板,斯塔克豪斯10分。

  邓肯6次犯规出局,拿下35分12个篮板,吉诺比利替补出场,贡献24分,帕克15分。

  小牛主帅约翰逊是马刺旧将,对马刺是知根知底,上一场他调整阵容,让速度更快的哈里斯先发,取得了奇效,结果小牛客场大胜,将比分扳成1-1平。到了小牛主场,马刺也调整阵容,让霍里打先发,而把穆罕默德和内斯特洛维奇放到了板凳席上,吉诺比利的先发位置也被老将巴里取代。

  

马刺调整阵容的效果似乎并不好,比赛开始后,他们处于落后挨打的位置。比赛开始后,马刺不在状态,频频投失,首节打了一半,他们只得9分,落后对手8分。吉诺比利此后罚中3个球,马刺将比分追成12-17。小牛此后又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有2分09秒时以27-15领先了12分。帕克连得3分后,将比分追成18-27。

  马刺在第二节的命中率开始提高,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6分56秒时,巴里两罚一中,马刺只以32-37落后。哈里斯此后连得5分,诺维茨基也罚中一球,小牛又以43-32拉开比分。此后两队的差距达到了13分,在本节还有2分06秒时,小牛以53-40领先。帕克突破上篮得分,邓肯扣篮还以颜色,马刺连得6分后,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8-53。

  先发出场的霍里表现平平,上半场只得1分,第三节也只贡献1分,马刺内线靠邓肯在强打。本节过半时,小牛还以66-57保持9分的优势,吉诺比利中投还以颜色,马刺打出6-2后,将比分追成63-68。本节还有2分14秒时,芬利中投中的,马刺只以65-70落后。三节过后,马刺将比分追成69-73。

  马刺继续缩小差距。鲍文成为奇兵,他在本节还有6分54秒时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82-83。小牛将优势扩大到3分后,芬利投篮中的,接着巴里抢断,鲍文扣篮得分,马刺在比赛还有5分43秒时以86-85反超,这是他们自第一节以来首次领先。

  比赛还有3分08秒时,巴里三分命中,马刺以98-95领先。霍华德和哈里斯此后罚中三球,将比分扳平。比赛还有1分05秒时,邓肯对诺维茨基犯规,全场犯规已经达到6次,只能下场休息。吉诺比利在终场前51.7秒两罚仅一中,马刺只领先1分。斯塔克豪斯上篮得分后,小牛在比赛还有31.4秒时以102-101反超。吉诺比利将功补过,在比赛还有21.4秒时他跑投得手,马刺再次超出。

  诺维茨基强攻篮下,在终场前7.9秒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小牛队又取得领先。关键时刻霍里传球失误,马刺只好犯规,斯塔克豪斯两罚不中,马刺在比赛还有2秒时仍有机会。霍里最后一击不中,马刺遗憾失利。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