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庆鹏接到中国男篮紧急调令 辽篮三分王二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广安报道 时隔两年,张庆鹏终于再次得到了中国男篮的召唤。他将于今天飞赴北京报到。

  昨天,中国篮协的一纸调令传至辽宁盼盼男篮俱乐部案头,急调盼盼队组织后卫张庆鹏前往国家队报到。

  篮协同时表示,杨鸣将不会回到辽宁盼盼队,而是继续留在北京恢复和观察,以便国家队随时掌握他的伤情。 这意味着辽宁盼盼队将暂时有两名国手,而且是盼盼队仅有的两个组织后卫。

  此前国家队曾考虑征调北京队后卫张云松入队顶替受伤的杨鸣。但最终从为2008年奥运会培养新人的角度出发,锁定了张庆鹏。

  这是张庆鹏第二次进入国家集训队。上一次,是两年前,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夕,但他最终错过了雅典之行 。

  “那都是过去,不代表什么。这一次对我来说,是从头开始。”张庆鹏说, “这次入选真的感觉很平静。不过,既然能够再次到国家队集训,这本身已经是一份荣誉,我会珍惜的!”

  张庆鹏将乘坐今天上午9时的航班飞赴北京,向国家

男篮报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