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罗宾逊嗑药遭禁赛 防鲨网缺口大开总裁深感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网队的替补席昨日遭受沉重打击,该队替补大前锋克利福德·罗宾逊因服食禁药被联盟禁赛五场,这意味着他至少会缺席网队与热队的整个系列赛。身高2.08米的罗宾逊在季后赛期间场均为网队贡献4.9分和3个篮板球,虽然他已是39岁的老将,但却是网队防守体系中的重要成员。

  罗宾逊的禁赛无疑是网队的损失,但热队主帅莱利利却表示,这没准会让对手弗兰克在排兵布阵上少些拘束:“他们失去了一位三分投手,一位能在篮下防守奥尼尔的球员。不过这也许对网队有好处,劳伦斯因此不得不排出他手下的最强阵容。”

  莱利利预测,弗兰克将更多地让小前锋理查德·杰斐逊改打大前锋,为投手帕吉特腾出位置,此外网队

中锋克尔斯蒂奇的中投功夫也相当不错。不过罗宾逊的缺阵对网队带来的影响依然不可忽视,昨天弗兰克选择了起用替补中锋约翰·托马斯,而不是对基本阵容动大手术。

  “彻底改变阵容是不可取的,而且我们直到开赛前没多久才确认了罗宾逊被禁赛的消息。”弗兰克说,“联盟的处罚决定一公布,我们就立刻开始商量对策,原有的比赛计划当然会有所改变,但我们也不希望反应过度。”

  这是罗宾逊第二次因服用禁药被禁赛,去年2月他在勇士效力时,也曾因同样的原因被禁赛五场。网队中锋贾森·科林斯表示:“我们当然会支持克利福德,很不幸他在季后赛中遇到了这种事。在生活中这种逆境总是避免不了的,重要的是如何作出调整。”

  网队总裁索恩也对罗宾逊的禁赛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说:“从球队的角度出发,我们对这件事相当遗憾。就我个人而言,克利福德自从加盟网队后为我们作出了不少贡献,在更衣室里他也是个出色的领袖。无论于公于私,克利福德被禁赛对我们都是相当大的损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