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师约翰逊酝酿成球队大老板 力邀乔丹巴克利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21:55 新浪体育
魔术师约翰逊酝酿成球队大老板力邀乔丹巴克利出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退役以后,魔术师约翰逊一直期待着找一个机会扩展自己的生意,现在他有可能和另外两大巨星朋友,飞人乔丹和恶汉巴克利一起成为某支NBA球队的老板。

  美国媒体报道称,约翰逊期待着能和乔丹巴克利一起买下某支球队,“如果购买成为可能的话,相信我,给我打电话吧”。魔术师这样表达了自己的渴望。“而且我们一起购买显然更合适”。

  在约翰逊的梦幻管理团队中,乔丹是拥有NBA管理经验的,他曾成为华盛顿奇才队的老板,不过后来在奇才队复出重新打球,自从和奇才大老板分手以后,飞人更多的时候是在打高尔夫球。

  同时,约翰逊认为,现在担任电视台评论员的巴克利有机会成为自己的帮手,巴克利将负责球队的生意往来,“查尔斯来管理商业赞助,并且负责与人沟通。如果需要训话的话,巴克利是一个很合适的人选”。

  约翰逊认为,自己和乔丹都希望能管理球队。约翰逊本人现在手握湖人队的少量股份,但是看起来他的野心不仅如此。

  “如果我拥有球队的话,迈克尔将负责运营球队的技战术方面,如果他在负责球队的话,也许他能找到一个象我一样可以让球队受益的人,这样是完美的组合”。

  约翰逊表示,自己要给乔丹最大的控制权,自己集中精力在商业上。当然,自己同时期待着,可以拥有一家在拉斯维加斯的球队。(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