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兵显奇效几乎拯救快船 超级玛莉发威助太阳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3:23 新浪体育
奇兵显奇效几乎拯救快船超级玛莉发威助太阳过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太阳在客场94-91击败快船,在大比分上以2-1领先。两队的第4场比赛还在洛杉矶进行,时间是15日。

  马里恩在第四节拿下9分,全场贡献32分19个篮板,他还抢断4次,助攻3次。蒂姆-托马斯拿下19分14个篮板,贝尔14分,纳什12分10次助攻,迪奥11分7次助攻。太阳命中率只有37%,三分球27投仅7中。

  拉德马诺维奇在最后一节成为快船的奇兵,他连续4个次三分命中,拿下快船本节前16分中的14分,但此后他为太阳所限制,未能再显神奇。布兰德拿下2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17投仅7中,拉德马诺维奇18分,莫布里14分,卡曼11分7个篮板。快船在篮板上只以47-46领先,而上一场他们以57-26占绝对优势。

  太阳在首轮面对湖人时,先以1-3落后,然后才翻盘。第二轮同样面对洛杉矶的对手,太阳不想重蹈覆辙。输了一个主场后,他们想在洛杉矶捞回主场优势。

  快船在第二场比赛胜出,靠的是篮板,但今天在比赛开始后,两队大举进攻,快船放弃了对篮板的控制。不过就算是打对攻,快船也不落下风。太阳在首节将过半时以19-13领先,莫布里还以三分,率快船开始反击,打出7-1后,将比分追成20-21。太阳队在本节最后5分24秒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快船以28-26反超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托马斯和马里恩连续投中三分,太阳以37-30取得优势。本节还有2分25秒时,太阳还以48-41领先,不过此后太阳又陷入困境,连连投篮不中,快船以一波7-0结束本节,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48平。

  上半场太阳在篮板上以27-22占优势,他们在局面上也能跟快船相持。第三节快船的攻击能力减弱,太阳逐渐取得优势。本节太阳三分球5投不中,但这仍然未能影响他们的信心。快船以57-55超出后,纳什和托马斯连续得手,太阳打出7-0的攻击波,一举以62-57反超。快船在本节最后6分52秒只投中两球,太阳以17-6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以72-63取得优势。本节快船20投仅6中。

  快船使出奇兵,拉德马诺维奇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命中4个三分球,快船打出16-4的攻击波,一举将以79-76反超。拉德马诺维奇本节前5投5中,才打了5分20秒,一人就拿下了14分。本节打了7分多钟后,太阳队11投仅2中,蒂姆-托马斯终于在比赛还有4分37秒时得手,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布兰德马上还以颜色,快船保持3分的优势。

  太阳队本节连续5次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终场前2分58秒,马里恩终于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85平。利文斯顿此后罚中一球,但第二球罚不中后,他对纳什犯规,后者两罚两中,太阳在比赛还有2分34秒时以87-86超出。关键时刻快船再出漏子,失去球权,托马斯也罚中两球后,太阳将优势扩大到3分。

  拉德马诺维奇在本节开始5投5中,但此后未能得到投篮机会。将对方的奇兵遏制后,太阳顽强地取得优势。快船队在近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马里恩在比赛还有49.2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以92-86取得6分的优势。布兰德还以颜色,他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快船将差距缩小到3分。比赛还有28.4秒时,罗斯两罚两中,快船只以91-92落后。

  太阳没有叫暂停,纳什控制着节奏,在终场前3.6秒跑投命中,太阳又将优势扩大到3分。快船还有机会,但拉德马诺维奇这三分未能命中,遗憾告负。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