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瞻:热火极需鲨鱼奋起 篮网目标守住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并不需要奥尼尔有太出色的发挥就成功避免遭遇0-2落后。不过如果热火队想从新泽西篮网队的手中夺回主场优势的话,他们就需要“大鲨鱼”有更多的贡献。

  在明天做客新泽西大陆航空球馆时,奥尼尔和热火队希望能够赢得胜利,而篮网队则尽力避免连续第二场开局不利。首战遭遇犯规麻烦后,奥尼尔在第二场中贡献21分,热火
队依靠统治性的首节表现成功扳回一城。虽然在第二战找回些许状态,但是做客新泽西的沙克仍无法感觉轻松,因为本赛季在两次做客新泽西时他一共只得到29分,热火队在这两场比赛中都以两位数的差距落败。

  “我们将会做好准备,”奥尼尔表示,“我们必须要在对方的客场取得一场或者两场胜利。如果我们能像第二场那样发挥,那么一切皆有可能。”

  上赛季季后赛时热火队在大陆航空球馆表现得非常好,他们两场比赛全部获胜,这让他们成功横扫对手晋级,不知道这一次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他们目前拥有主场优势,我们要做的就是夺回主场优势,”热火队后卫佩顿说,“我们必须在那里有好的表现,并且有像第二场一样的表现,我们不能让他们找到自己的状态。”

  在首战最多落后17分的情况下,热火队周四依靠韦德的出色发挥有一个完美的第一节。韦德前五次投篮全中,他拿到创球队纪录的首节17分,他带领球队单节拿到41分,而

篮网队只得到19分。在韦德的带领下,热火队一直保持领先,明天“闪电侠”的发挥如何对迈阿密人来说至关重要。

  尽管杰弗逊如愿出场,但是篮网队在第二场没能阻挡住对手,卡特、杰弗逊和基德三人明天需要有出色的表现才能带领球队守住自己的主场。“第一场我们完全统治了比赛,人们对热火队的实力提出置疑,”杰弗逊表示,“当热火队第二场完胜后,人们又开始置疑我们,我们深知这点,我们需要的就是用表现去做出还击。”

  热火队在过去八个客场比赛中输掉六场,其中包括首轮两度输给公牛,因此他们需要在客场有更好的表现,而对于篮网队来说,他们要从季后赛最惨痛的失利中尽快恢复。

  “这是季后赛的比赛,季后赛最棒的就是你可以做出调整,如果你想击败伟大的球队,那么你在每场比赛中都需要有好的发挥,而我们第二场未能做到这些,我们需要的就是在主场证明自己。”卡特自信地表示。

  第四场比赛仍将在新泽西进行,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一举行。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迈阿密热火队:威廉姆斯、韦德、沃克、哈斯勒姆、奥尼尔

  新泽西篮网队:基德、卡特、杰弗逊、科林斯、科斯蒂奇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