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丁不愿意离开掘金 膝伤恢复下赛季一定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12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李喜林报道

  “我希望留下来,”肯扬·马丁说。掘金队医斯蒂夫·特雷纳也在这时认为应该给马丁更多的时间。至此,“马丁事件”又出现了峰回路转现象。

  自从和主帅乔治·卡尔闹出矛盾后,马丁只公开发表了一次言论,然后就是陷入漫
长的沉默。那一次是马丁主动向掘金管理层道歉,并且把道歉声明公布在了掘金官网上。但是此举没有博得管理层的谅解,无限期禁赛令并没有被解除。此后,马丁的名字与多支球队联系在一起。

  “我听到了很多关于我和其他球队之间的传闻,这真的很奇怪,我从来没有那样说过,”提到传闻,马丁很是激动。产生这些传闻是有原因的。马丁和卡尔之间的矛盾只是一个导火索,最根本的原因是马丁加盟掘金以来并没有表现出一名超级大前锋的水准。

  不过,掘金队医特雷纳并不这样认为。在他看来,马丁的膝盖手术需要一个较长的恢复期,大概需要18个月的时间,下个赛季才是马丁证明自己价值的最好时机。

  “这样的手术,恢复期一般需要一年到两年,”特雷纳说,“一般来说18个月比较合适,你也可以让他们在休养4个月或者6个月后就重返赛场,但他们往往找不到状态。”特雷纳的这番话还是很有道理的。马丁的前队友杰森·基德就是一个典型例子。基德在做过手术后状态一般,被很多人认为是老了。不过,基德在经历22个月的恢复期后终于爆发,

篮网在他的率领下杀进了东部半决赛。有了队医的支持,马丁自信了很多。他说:“我感觉很好,我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掘金总经理范德维奇的离开也让马丁有所触动。两年前,正是范德维奇看中了马丁,并且给了马丁一份7年93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奇奇(范德维奇)刚刚离开,需要做的是让风波平静下来,现在我还是掘金球员,”马丁说。很显然,马丁不愿意离开掘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