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男子八强赛渐入佳境 首支半决赛球队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一个进入男子半决赛的名额就是通过罚球获得的,CUBA特有的竞赛规程使得男子八强赛从刚开始就变得异常残酷。

  带着客场10分的劣势回到开封后,河南大学并未十分沮丧,这是一个令他们可以接受的结果。果然在11日河南大学的主场,河南大学先以84:79扳回一分,接着又在罚球决胜中以6:4战胜了民航学院,不仅成为男八强中第一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也创造本队征战CU
BA联赛的最好成绩。而民航学院在双方第一回合中曾经最多主场领先20分,稍稍的松懈使得河大这个顽强的对手翻盘,也许此刻他们最能理解“宜将剩勇追穷寇”的含义了。

  在另一场已经开战的对垒中,黑马河北工程继续演绎

神话,客场5分战胜“西北王”太原理工,离自己的四强梦仅一步之遥,12日上午河北工程3000师生将在主场期待他们的子弟兵创造历史,对于首次在主场征战CUBA的河北工程来说,摆正心态、立足于拼是他们的取胜之匙。

  而太原理工自从缺少了

中锋王振富这个最重要的轴心后,全队的攻防体系就犹如一盘散沙,虽然魏明亮、孙志超、马东等凭借个人能力也能掀起高潮,但全队始终无法高效连续运转。陷入绝境的太原理工如果本次不能力挽狂澜,那么他们只是一支善于分区赛的球队的论点将被进一步做实。

  小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