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最佳防守球员名利双收 活塞千万合同重金定下大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7:33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邱星5月10日报道 本·华莱士最近的心情很不错。一个成功男人的标志是名利双收。对于华莱士来说,名已经到手,自己五年内第四次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利也已经不远了,活塞管理层已经决定不惜一切代价,用一份高额合同留住这个防守支柱。

  本周一,NBA官方正式宣布本·华莱士当选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华莱士是以压倒性的优势第四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称号的,他在评选中获得了420分以及58张第一名的选票
,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布鲁斯·鲍文以308分和38张第一名选票排名第二。由此,华莱士和穆托姆博并列成为了历史上获得最佳防守球员次数最多的球员。

  得知华莱士得奖的消息,活塞全队上下一片赞美之词。“来这儿之前我就说过本·华莱士是全队的灵魂,”教练桑德斯说,“全年我都听到别人谈论其他防守球员。但是在我们这个时代,没有其他任何球员能够像本一样在防守一端具有如此大的影响力。本有能力防守场上的五名队员——任意一个位置上的——并且有时候他在比赛中就是这么做的。”

  总经理杜马斯也非常看好华莱士。“我没有机会看到拉塞尔、张伯伦他们的表演,不过在我记忆之中,我不知道有其他人能够像本一样在防守端造成如此大的破坏力,”杜马斯说,“奥拉朱旺和穆托姆博是伟大的防守球员,不过他们基本上只能防守一类球员,而本能够防守如此多不同类型的球员。我觉得我能想到(和华莱士)最接近的球员是罗德曼,但是他显然和本不一样。”

  与此同时,杜马斯也下定了决心,一定要留住华莱士。他已经给所有觊觎“大本钟”的球队传递了一条信息:不要浪费时间了。

  “(和华莱士签约)是我们的当务之急,”杜马斯表示,“就像我说过的,我们希望在今后很多年里一直看到他呆在这儿。我会这么说,他已经挣到了他应得的一切。并不是靠弄虚作假,而都是他实实在在打拼得来的,而这些都将在时机到来之时使续约变得水到渠成。”

  活塞队几乎将肯定提供给31岁的华莱士一份全队最高薪水的合同,但不一定是球队历史上最高。据预计,这将会是一份为期4年,年薪1200万到1500万的合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