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原理工拉拉队演绎另类精彩 方阵变换令人称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5月10日下午的CUBA八强比赛中,为了更好的支持自己的学校,造成强大的主场氛围,太原理工大学拉拉队想方设法,做了大量的工作,成了赛场出篮球宝贝们外另一道靓丽的风景。

  比如在场馆主席台上方有一个阵容庞大的方阵,太原理工大学的同学们用红白两色的T恤衫,拼出太原理工大学英文缩写“TYUT”的字样,十分地吸引人的眼球。他们用整齐的
声音,嘹亮的嗓门,统一的动作,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他们是真正的球迷。而在中场休息后,同学们立即更换衣服,马上又将字母又变出“CUBA” 的字母字样,显示出理工大学的同学们对这个赛事的喜爱之情。

  同样在中场休息的时间里,太原理工大学的武术表演方队同样精彩,他们用中国传统的武术表演,大刀、长矛、双剑等等,如蛟龙出海,用自己的方式调动现场观众的积极性,赢得一片叫好声。

  CUBA校园记者:陈博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