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逃离困境韦德发飙 热队焚烧篮网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11-89大胜篮网,报了首战失利的一箭之仇。两队在季后赛第二轮战成1-1平,篮网夺走了主场优势,第三场比赛将于13日8:00在新泽西进行。

  韦德拿下31分6次助攻,奥尼尔21分6个篮板,他全场只犯规2次,威廉姆斯14分,哈斯勒姆11分10个篮板。

  卡特为篮网拿下22分,杰弗森16分,基德15分6次助攻,科斯蒂奇14分7个篮板。

  首战热队在家门口遭到篮网的羞辱,以88-100告负。奥尼尔的犯规又成为热队头痛的问题,他受到犯规困扰时,热队战斗力骤减。只有让奥尼尔留在场上,热队才有取胜的希望。莱利深知这点,他认为奥尼尔在场上应该把手臂放低一点,因为他一抬来来裁判就可能给他一个犯规。

  奥尼尔也深知这点,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尽量避免过早犯规,效果还不错,热队一开场就大比分领先,没有给对手机会。首节热队不但进攻出色,20投14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防守也很理想,令

篮网16投仅5中。比赛一开始,热队就连得7分,篮网在本节前7分38秒只投中两球,热队很快就以25-4拉开差距。两队在本节的差距一度达到了22分,热队以41-39领先结束。韦德首节就贡献了17分,

  首节就大比分落后使篮网非常被动,第二节他们每次得分,热队都能还以颜色,两队保持着20分以上的差距。本节还有2分43秒时,哈斯勒姆罚中两球后,热队连得4分,以60-35取得25分的优势。篮网连得5分后,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0-60。

  篮网在第三节的攻击力有所加强,但仍然防不住热队,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热队仍然一路领先。奥尼尔只有2次犯规在身,无事一身轻,在篮下的攻击也更为猛烈,本节还有7分33秒时,他扣篮得分,热队以73-48领先。杰弗森中投还以一球后,奥尼尔又一次扣篮得手,热队保持25分的优势。篮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5分,在本节还有1分54秒时只以64-79落后,不过波西马上以一记三分予以镇压,热队以87-67结束前三节。

  杰弗森有伤在身,勉强上场,打完三节后,眼见无力回天,最后一节他只上场打了一会。奥尼尔本节大部分时间也在休息,热队以一波15-5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8分47秒时以99-72遥遥领先。本节过半后,热队以105-81领先。两队僵持了近两分钟都未能得分,篮网无奈,将主力全部替下,热队很快也让主力下场休息。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