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将军变阵令邓肯无比佩服 帕克称马刺输球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将军”上一次的改变首发阵容为小牛队带来了13连胜的佳绩,而这一次他依旧没有让自己的变阵白费心机。北京时间5月10日,凭借着新任首发控卫哈里斯在进攻节奏及速度上所带来的提升,小牛队客场以113-91大胜卫冕冠军马刺。

  “他的确在进攻上表现的非常出色。”马刺队王牌蒂姆-邓肯说:“对于约翰逊的这次调整,我实在对他充满着敬佩。”

  事实上马刺在首场比赛就赢的很悬,他们仅仅靠小牛队最后一次进攻策略上的失误以2分优势取胜。不过赛后约翰逊也总结了一下他们在进攻上的懒散表现并最终决定让哈里斯出任首发控卫,而贾森-特里则改打得分后卫,这次换阵的结果就是小牛队开场9次出手命中7球,而半场结束时他们已经领先马刺多达20分。“我们今天所打的比赛绝对突显了我们的风格。”约翰逊说:“有太多地方与哈里斯的上场有着密切的关系。”

  整个第二节,

马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惨不忍睹,除了让对方单节拿下32分外,他们自己在该节最后的6分59秒内竟然一球未中,9次出手全部偏出,“我们清楚他们会打的非常具有侵略性。”马刺控卫托尼-帕克说:“无论怎么说,我们今天根本没法和对手相对抗。”对于马刺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或许就是他们能够在这场比赛过后得到将近3天的休息时间,而在这之前他们已经在5天内打了3场比赛,因此主帅波波维奇决定给他的球员们放一天假。

  整场比赛哈里斯总共拿下20分,而诺维斯基则有21分进帐,另外斯塔克豪斯也贡献了19分,“当我们在禁区内屡屡得分并且始终能够切入篮下时,这就是我们的最佳水准。”哈里斯说。

  邓肯是马刺队在今天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全场10投8中,罚球14罚12中拿下28分,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首节中便攻下16分,但小牛队的防守还是给他制造了不少麻烦,甚至有时还会出现三名球员包夹他的情况。

  尽管小牛队赢下这场比赛较为轻松,但约翰逊还是清楚对方无论如何也是当今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之一,“我们并没有强到真正可以赢他们20分的地步。”他说:“他们是卫冕冠军,半决赛中的一场失利并不意味着他们丧失了什么。”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