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4号科比下赛季开启新篇章 湖人瞄准08年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穿着24号球衣科比会赢得又一个总冠军,他说,他会穿。因为这是他高中时代最初的号码,是他职业生涯的开始,他也将穿着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科比称这为“开启新篇章的时刻”。

  对于科比来说下个赛季将是他回归的开始,而对于湖人24号夺取下一个总冠军的时间表,科比和菲尔-杰克逊在出席一个采访的时候表示:不是下一个赛季,而是08年。

  那么过去的一个赛季呢?虽然未能打入季后赛的第二轮,杰克逊以及总经理库普切克还是在和队员的个人谈话会上明确的表示:这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我从来不认为我们在这个赛季会拿到总冠军,”杰克逊表示:“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能够打入季后赛,并且为对手制造麻烦,我告诉队员们,我们做到了,我们达到了自己的目标。”杰克逊称这为“成长的体验”,目前湖人所需要的做的就是如何更好的团结在一起。

  德文-乔治和吉姆-杰克逊可能在成为自由人后离开,湖人在接下来的选秀中只排在第26位,但是库普切克相信,他的核心球员们是有机会创造又一个伟大时刻的。

  “想要夺取一个总冠军是需要丰富的经验的,”库普切克说:“我不会要求在一年或者两年内走完这个路,不过,那是我们的目标,这很明确。但是,现在就说我们是下个赛季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还太早了些,尽管存在那样的可能性。但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高兴,他们正在变得成熟与优秀。”

  禅师则表示:“通常在夺冠之前要打两三轮的季后赛,你根本不可能输了第一轮还赢得总冠军的。”被问及现在谈论总冠军是否太早,科比说:“我们知道,这个赛季我们迈出了很大的一步。”

  杰克逊表示他将完全履行自己的合同一直到07-08赛季,也就是说,他和科比需要“充分利用下两个赛季我们所能在一起的时间。”被问及是否会让8号或者24号

球衣成为斯台普斯的退役球衣时,科比说:“预期这个对我来说还有些早,我还是希望有更多的冠军旗帜,把那些冠军旗帜挂在斯台普斯。”

  前段时间涉嫌

性骚扰案的布朗则表示:“我从来都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什么引起的,我不知道,但是我保证,从来没有做过任何不道德的事情。”

  科比之外,杰克逊要求每个人下赛季都要有自己的目标,例如,奥多姆场均要力争拿20分,9个篮板,6次或者7次助攻,

状元布朗要做到场均15分10个篮板。

  (暖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