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鸿斌压哨投中超级三分 特殊观众身在赛场不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花絮】超级三分

  在CUBA男子八强赛揭幕战中国民航学院与河南大学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即将结束时,球传到河南大学5号队员徐鸿斌手中,此时本节比赛仅剩下一秒钟。刚过中圈,徐鸿斌扬手便投,球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像一颗精确的导弹钻进了对方的篮网。此粒进球无论从距离还是精彩程度都堪称经典,更掀起了全场的沸腾。赛后徐鸿斌自己也说:“那感觉太
美妙了!”

  校园记者:郭昕明

  【花絮】不上场也值

  为准备CUBA 比赛的中场节目,中国民航学院的篮球宝贝们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甚至五一黄金假期也不休息,训练成了每天课余生活的全部。但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有结果,为 CUBA而精心准备的节目也并不都能上场表演,遗憾在所难免。赛前记者就采访了这样的一位演员,当谈到为CUBA付出了那么多却未能登台表演时,她只是笑着说了一个字|:值!上大学是我们的梦想,打篮球是我们的梦想,为梦想而付出又怎么会不值呢?“明年我还要做篮球宝贝!”这就是CUBA的魅力,这就是梦想的力量。

  CUBA校园记者:安闲

  【花絮】特殊观众

  刚一进CUBA八强赛首场比赛的现场,这样的一群人就吸引了记者的目光:绿色的制服、挺拔的身姿、炯炯有神的目光、一丝不苟的神情——这就是一直守卫在赛场边的保卫人员。

  为了保证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中国民航学院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在比赛前多次到塘沽体育馆了解情况,并根据体育馆的具体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安全措施。比赛当天,近20名保卫人员早上十点就到达比赛场地,对安全通道、防火措施等各类通道、各种设施进行最后的检查,在体育场的正门、后门、主席台等重要位置站岗把关,安排车辆停放,引导观众入场,维持现场秩序。在整场比赛的进行过程中,保卫人员们虽身在赛场,却心系全场,不敢有一丝分心,密切注意赛场的安全,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

  比赛很重要,安全更重要。正是这些赛场守护神的辛勤劳动,让赛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CUBA校园记者:安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