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骑士仍难找到取胜感觉 天尊发威压过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凭借着拉西德-华莱士的抢眼表现,活塞队主场以97-91险胜骑士并在总比分上以2-0暂时领先,以下是美国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骑士避免再度惨败已成幸事

  勒布朗-詹姆斯避免了骑士队连续第二场遭活塞横扫,但这还并不足以使他们将总比
分战成平手。整场比赛詹姆斯总共拿下30分,而其中的23分是在下半场所得,活塞队前锋普林斯则依旧保持着不梳表现,他全场贡献20分并率领活塞最终以97-91险胜骑士并在总比分上暂时以2-0领先。

  凭借着詹姆斯在第四节中的频频得分,骑士队依靠着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将差距缩小至9分,尽管本-华莱士和拉西德-华莱士分别投中2分及3分,但詹姆斯依旧没有让主队将差距再度拉开,他在比赛还剩1分13秒时的3分进攻将双方差距缩小至5分,不过汉密尔顿立刻还以颜色也同样完成了一次三分打并最终锁定比赛胜利。

  骑士官方网:骑士末节追分功亏一篑

  在东部半决赛首场与活塞的较量中,骑士队惨遭痛击,庆幸的是这样的比赛并没有连续出现第二次。骑士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度将22分的差距缩小至5分,但最终他们还是以97-91惜败在活塞队手下,詹姆斯全场贡献30分、14个篮板及7次助攻,双方的下一比赛将回到骑士队主场进行。

  活塞官方网:怒吼天尊发威骑士再败

  活塞队在与骑士的第二场比赛中一度领先22分,尽管后者凭借着第四节的反攻将差距缩小,但活塞还是以97-91险胜骑士。拉西德-华莱士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29分,而其余的四位首发球员也均在得分上达到两位数。双方的下一场较量将在三天后开打,届时骑士将回到主场迎战活塞。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