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综述:篮网爆冷奥尼尔受困 MVP导演攻击流太阳挺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再战两场,东部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篮网在客场大胜热队,以1-0取得领先。西部则没有爆冷,太阳队在MVP纳什的率领下与快船大打对攻战,在主场过关,也以1-0领先。

  篮网100-热队88,东部半决赛,篮网1-0领先,第二场于11日8点在迈阿密进行。

  奥尼尔又一次陷入犯规困境,而卡特则大放异彩。如果说真正的比赛从主场失利才开始后话,那么热队与篮网的比赛从第一场起就真正开始了。热队失去了第一个主场,处于极为被动的局面。

  奥尼尔赢得跳球,威廉姆斯上篮先为热队得分,但此后成为

篮网的天下,他们打出一波12-0后取得领先,此后一直保持优势。奥尼尔在开场后4分57秒就因为犯规三次,不得不下场休息,上半场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场边观战。少了劲敌奥尼尔,篮网更是游刃有余,第三节他们又打出一波13-0,将优势扩大到了28分。卡特和基德在这波攻击中合力得了8分,篮网以82-54遥遥领先。

  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奥尼尔在最后一节身背5次犯规,但他也豁出去了,发动猛烈的攻击,热队一度将差距缩小9分。不过为时已晚,虽然主场球迷不断为他助威,但已经来不及。

  卡特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他还贡献8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尼尔得了20分10个篮板,其中有13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这是奥尼尔第一次在季后赛败给篮网,此前他对篮网是8战全胜。韦德得了25分,但也难以挽救热队。

  首战就太场失利,热队自然很失望,不过这不会影响他们,“我已经打了10年了,哥们,”沃克说,“如果你不相信我们会调整话,那你就不了解篮球。”

  快船123-太阳130,西部半决赛,太阳以1-0领先,第二场于11日10:30在菲尼克斯进行。

  太阳队刚击败了湖人队,现在又拿另一支来自洛杉矶的球队开刀。

  MVP纳什控制了节奏,太阳队的超强攻击力再次得到展示。在首轮以1-3落后于湖人后,太阳队开始发威,包括今天这场在内,他们已经连胜了4场,平均每场达到122分。今天这场又是对攻之战,两队命中率都在50%以上。在这种节奏之下打球,胜负的结果不难预测。

  快船主帅邓利维比谁都清楚,要想跟太阳对抗,只能打乱他们的快节奏。邓利维认为只有两队都得90分左右,快船才能胜出,他们要做的就是将太阳得分控制在100以内。不过这说得容易,到了场上后,快船又被太阳牵着鼻子走。在比赛还剩下8分33秒时,两队的得分都突破了100,布兰德扣篮得分后,两队战成101平。迪奥此后连得4分,太阳发动一波11-2后,控制了局面。在比赛还有2分56秒时,太阳以120-107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纳什拿下了31分12次助攻,是对MVP的最好解释。布兰德则为快船拿下了40分,但未能防住太阳队,得再多分也无济于事。(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