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网队击败热火值得骄傲 鲨鱼爆发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凭借着卡特及基德的抢眼表现,网队客场以100-88击败热火先拔头筹,以下是美国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东部半决赛网队首开得胜

  网队在今天迎来了他们在本赛季开始至今最值得骄傲的一场胜利,凭借着卡特与基
德分别贡献27分及22分,网队客场以100-88轻松击败强大的热火,这也使他们在东部半决赛中暂时以1-0领先对手。

  作为“三剑客”之一的里查德-杰弗逊在比赛战至第三节时不慎扭伤脚踝而被迫下场接受检查,但他依旧为球队贡献了多达20分。韦德拿下了热火队中的最高得分25分,奥尼尔则有20分、10个篮板进帐,但后者在上半场便陷入犯规麻烦,而其他队友也迟迟找不到感觉。比赛自始自终都由网队所掌控,虽然热火队在第四节曾一度将差距追至10分以内,但网队凭借着最后2分钟的一波攻势锁定了胜利。

  NBA官方网:热火弱点遭网队洞穿

  贾森-基德和他的网队在首场比赛中便大爆冷门,他们几乎抓住了热火队的全部弱点并最终以100-88客场大胜对手。基德全场贡献22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及7次助攻进帐。

  文斯-卡特和里查德-杰弗逊也是今天比赛的关键,他们分别贡献27分和20分,但后者在第三节因伤下场。这场比赛过后,网队在与热火的东部半决赛中暂时以1-0领先,而他们接下来的第二场交手将依旧在热火主场进行。

  热火官方网:大鲨鱼末节发威功亏一篑

  尽管热火一度将28分的劣势缩小至9分,但他们最终还是在主场以88-100不敌网队。奥尼尔率领着热火在下半场大举反攻,他全场贡献20分,而其中的13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另外他还有10个篮板进帐。两队的下一场交手将在北京时间周四上午8点进行。

  网队官方网:首节表现助网队奠定胜局

  凭借着第一节所建立的巨大领先优势,网队客场以100-88大胜热火,这也使他们在东部半决赛的总比分上暂时以1-0领先。文斯-卡特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27分,另外他还有8个篮板及6次助攻进帐,贾森-基德同样表现出色,他一人拿下22分、9个篮板及7次助攻,杰弗逊总共只打了23分钟,但他依旧贡献了20分。(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