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受困犯规觉醒过晚 热队出师不利惨败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48 新浪体育
奥尼尔受困犯规觉醒过晚热队出师不利惨败篮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热队在主场以88-100惨败给篮网,在东部半决赛中以0-1落后。两队的第二场比赛于11日8点在热队主场进行。

  卡特拿下了2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基德2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弗森20分5次助攻,科斯蒂奇11分。

  韦德为热队拿下25分,奥尼尔20分10个篮板,其中有13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威廉姆斯12分。热队全场只助攻11次,篮网20次。

  热队在第一轮就磕磕绊绊,好不容易才击败公牛,而奥尼尔的表现也是时好时坏。篮网也是与步行者苦战之后过关,再次碰到热队可以说是仇人相遇,篮网在去年季后赛被热队横扫。不过这一次篮占足了上风,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大举进攻,以一波12-2拉开战幕,威廉姆斯为热队投中三分后,杰弗森马上也还以三分,篮网继续发飙,在前4分钟以18-5领先,而热队在这段时间只投中2球。热队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3-20,但基德又以一次三分开始镇压,篮网打出8-0后,又将比分拉开。首节篮网21投15中,三分球6投3中,而热队仅为14投7中。篮网以38-21领先了17分。

  奥尼尔在第一节一分未得,第二节表现有所回升,但热队仍然处于挨打地位。本节中段,威廉姆斯和波西相继投中三分后,热队将比分追成35-48。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小差距,

篮网此后在卡特和杰弗森的率领下打出12-3的攻击波,一举以60-38拉开比分。半场结束时,热队以46-64落后了18分。

  第三节热队还是找不到追分的手段,终于陷入了不可挽回的境地。奥尼尔受到犯规过多的限制,本节又一分未得。他们一度将比分追成54-69,但此后5分11秒一分未得,篮网打出13-0的攻击波,在穆雷三分命中后,以82-54领先了28分。三节过后,热队只能将比分追成64-84。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篮网以89-65领先了24分,但热队不肯放弃最后一线希望。奥尼尔虽然有5次犯规在身,此时他也豁出去了,连连投篮命中,他连续两次得手后,热队在比赛还有4分20秒时将比分追成83-92。热队以19-8开始本节,奥尼尔拿下了12分。热队又看到了一线生机,但卡特连续两次造成犯规,罚中4球后,篮网又以97-85拉开比分。比赛不到一分钟时,篮网保持两位数的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