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瞻:太阳绝处逢生战快船 MVP有伤在身无法确保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演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翻盘好戏后,太阳队紧接着将迎来他们来自于洛杉矶的第二个对手。北京时间5月8日,太阳队将在明天主场迎战快船,这将是双方在西部半决赛中的首场较量,而他们刚刚以4-3有惊无险的淘汰了湖人队。

  快船在首轮系列赛中以4-1淘汰了掘金队,这也是他们自1976年以来首次晋级第二轮,而过去的30年中,快船队仅仅只打入过四次季后赛。太阳队在上赛季便打入了西部决赛,
不过本赛季他们的季后赛之旅开始的并不顺利,甚至一度被湖人队逼到被淘汰的边缘。

  尽管太阳队在与湖人的系列赛中吃尽苦头,但双方的第7场角逐还是呈一边倒的局面,太阳队以121-90狂胜对手,“你的头脑里会时不时的冒出一些质疑,但我知道这有可能。”纳什在谈到之前1-3落后时说:“当1-3落后时,你的感觉会很差,但当输掉了那么多比赛后又连追三场,这又让你感觉到球队存在着不少的希望。”除了晋级外,太阳队的另外一则喜讯就是纳什连续第二个赛季当选最有价值球员,但他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因此谁都无法确保纳什会在与快船队的首场比赛中,而一旦因伤缺阵,那么太阳队只能让替补后卫巴尔博萨顶担任首发,后者在第7场比赛中12投10中拿下26分。

  纳什并不是太阳队中唯一获得年度奖项的球员,多面手迪奥当选了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而马里昂在首轮系列赛中的状态也非常好,“迪奥和巴尔博萨是我们今晚表现最好的球员。”纳什谈到了上一场比赛时说:“在系列赛开始时,这两位球员饱受人们的质疑,我认为他们现在终于打出了应有的水准。”

  对于太阳队来说,能够连扳3场实在太过幸运,因此相信他们会非常珍惜这次的晋级机会,而快船队对于季后赛的渴望也丝毫不亚于他们,“这仍然有点超现实,只有打入了第二轮才会让我们感觉满足。”快船前锋布兰德说。由于仅仅只用了5场比赛便淘汰了对手,快船队差不多已经休息了1周时间,所以体力并不会成为困扰他们的问题,“我感觉这支球队能够完成更多任务,我一直都这么认为的,我清楚这并不是在每个人的眼里都是较为现实的事,但我们会打的很好。”快船主帅邓利维说。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快船:罗斯、布兰德、卡曼、莫布里、卡塞尔

  太阳:琼斯、马里昂、迪奥、纳什、贝尔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