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活塞让小皇帝吃鳖 骑士汽车城惨遭屠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东部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在主场奥本山宫殿球馆以113比86狂扫“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克里夫兰骑士,从而取得东部半决赛的首场胜利。赛后,美国多家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活塞让“小皇帝”吃鳖

  常规赛全联盟老大底特律活塞今天让“小皇帝”詹姆斯好好见识了一番什么是“3”——三分球和三人包夹。

  活塞在上半场就在三分线外命中了10次投篮,距离NBA纪录只差了一次。他们因此在半场休息前便建立了21分的领先优势。骑士在下半场没有任何起色,最终惨遭活塞主场屠戮。

  詹姆斯今天所得的22分全部来自上半场,并且每一分都来之不易。活塞在比赛中一度对这位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新星采用了三人包夹,这使得詹姆斯的每次出手都异常艰难。无奈之下,詹姆斯只能多次选择将球传给队友,但手感不佳的骑士众将们让他们的领袖失望了。

  詹姆斯在第三节一分未得,而骑士主帅迈克-布朗在看到败局已定后,第四节没有再让詹姆斯登场。

  活塞最后全场3分球22投15中,创下了球队季后赛新高。仅在上半场,活塞就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这其中甚至包括两名替补球员麦克代斯和亨特,他们分别得到12分。而骑士阵中除詹姆斯外,没有一名球员得分超过12分。

  活塞的首发五虎均有出色发挥,“小王子”普林斯拿到24分,让詹姆斯在为进攻烦心的同时还得花心思照顾防守。汉密尔顿20分,比卢普斯得到14分和10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添上10分和7个篮板。而据内部消息透露将当选本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大本钟”华莱士贡献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

  NBA官方网站:这支活塞无懈可击

  普林斯虽然在防守上要面对联盟超级得分手勒布朗-詹姆斯,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普林斯自己在进攻中的发挥。

  活塞的这位“小王子”在上半场就拿到他全场24分中的16分,率领球队在东部半决赛的揭幕战中以113比86将骑士彻底击溃。活塞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无愧于他们全联盟头号种子的身份,并且攻守方面的均衡让活塞看上去几乎无懈可击。

  而在防守上,普林斯是和詹姆斯对位的头号人选。但活塞今天在比赛中更多的采取了多人包夹的战术,这让在首轮季后赛中场均拿到30.7分的詹姆斯今天只得到22分。值得一提的是,“

小皇帝”在刚刚公布的本赛季MVP投票中仅次于太阳队的纳什名列第二。

  活塞在上半场命中率高达65%(37投24中),其中三分球更是11投10中。这让他们在半场休息时便以69比48取得压倒性领先。而没有放松的东部卫冕冠军在下半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37分。

  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三继续在底特律进行。

  骑士队官方网站:骑士未能跟上节奏

  骑士在半场时就落后21分,并且一直未能跟上活塞的节奏,最终以86比113客场告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伊尔格斯卡斯贡献14分。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