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巴西小将再成胜负手 科比难演终极拯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菲尼克斯太阳今天在和洛杉矶湖人的第7场生死大战中,主场以121比90狂胜对手,以总比分4比3险胜晋级西部季后赛第二轮。赛后,美国多家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巴西小将再成比赛胜负手

  充满悬念的第7场比赛今天终于揭晓答案。速度更快、精力更旺盛的太阳以121比90击败了情绪低落的湖人。

  巴西小将巴博萨全场12投10中,拿下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最高得分26分,率领太阳成为NBA历史上第8支在系列赛以1比3落后但最终却反败为胜的球队。同时,他们也是历史上第三支、36年来第一支在系列赛中遭遇三连败但却奇迹般起死回生的球队。

  几天前,不少人还在憧憬能第一次见到洛杉矶德比在季后赛中上演。但太阳在绝境中所爆发出的能量让人惊叹。他们用凶猛的快攻一次次冲击着湖人的篮筐,并终于笑到了最后。

  于是,快船接下来将不得不在第二轮的季后赛中首先来到菲尼克斯进行第一场比赛。

  太阳阵中除了巴博萨外,法国人迪奥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拿下21分和9次助攻。而马里昂攻下1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核心纳什进帐13分和9次助攻,不过他在上半场临结束前脚踝有些轻微扭伤。上场比赛遭到禁赛的拉加-贝尔今天重新复出,并得到了主场球迷的热烈欢迎。他不仅自己得到13分,同时还造成了冤家科比3次进攻犯规。

  科比全场只得到了16次出手机会,虽然命中率达到50%,但他一人之力显然难救湖人。上场比赛砍下50分的常规赛得分王今天只有24分进帐,其中在下半场更是只得到可怜的1分。湖人其余首发球员的命中率为50投17中,相当于太阳7人得分上双的表现,湖人的崩盘也在情理之中。

  NBA官方网站:科比未能拯救湖人

  在巴博萨帮助太阳队建立起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之后,科比对此却没做出任何回应。

  这位巴西小伙拿到自己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26分,带领攻击点均衡的太阳以121比90完成惊天逆转。在取得这场生死大战的胜利后,太阳以总比分4比3晋级季后赛第二轮。

  自从太阳在第五场比赛里以114比97取胜之后,他们便开始了翻盘行动。上一场在洛杉矶,蒂姆-托马斯在常规赛时间还剩6.2秒时命中将比分扳平的关键三分,并最终率领士气高涨的太阳在加时赛里击溃湖人,把总比分扳成3比3平。

  而在回到主场之后,太阳在家乡球迷面前更是充满斗志。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从未处于落后,并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33分。上场比赛顶替被禁赛的贝尔出任球队先发的巴博萨今天再次成为太阳获胜的关键因素,他替补上场后在上半场就为球队拿下15分,让湖人彻底崩溃。

  太阳队官方网站:准备迎接第二支洛杉矶球队

  太阳今天在第7场决战中以121比90主场击溃湖人,成为NBA历史上第8支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处于1比3落后却反败为胜的球队。他们将在下周二开始的西部半决赛中首先主场迎战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洛杉矶快船。

  湖人队官方网站:首节比赛成败笔

  湖人今天在第一节就落后了17分,并自此再也没有缓过劲来。最终他们在菲尼克斯以90比121输掉了这第7场生死决战。科比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沃顿和奥多姆分别贡献16分和12分。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