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安慰阿里纳斯:非常遗憾,你们遇到了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4: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朱沁沁

  上赛季结束后,休斯第一时间表示有意转投他队,奇才很想挽留休斯,但开出的6年7200万美元的价码被休斯一口拒绝。骑士准备大干一场,他们用5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把休斯带到了克里弗兰。休斯和阿里纳斯,这对上赛季东部火力最猛的二人组由此分道扬镳。

  劳燕分飞后,阿里纳斯突然爆发,没了休斯的协助,阿里纳斯反而在各方面都更进一步,成为联盟第四号得分手,奇才在他的带领下,战绩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再次晋级季后赛。而如同安排好的一样,季后赛首轮,奇才遇上了骑士,阿里纳斯对上了休斯。

  这时候的休斯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状态远不如上赛季,而阿里纳斯如日中天,可是骑士还有个“皇帝”詹姆斯,阿里纳斯最终只能饮恨首轮。昨天两队的第六场交手,阿里纳斯为奇才拿下36分11次助攻,但队友的支持实在有限。骑士方面,达蒙·琼斯斜刺里杀出投中制胜球,穆雷和马绍尔两大替补联手贡献49分,休斯虽然只拿到9分,但送出全场最多的12次助攻。

  球场上已成对手,但场下,休斯和阿里纳斯依旧是最好的朋友。当第六场终场哨响,休斯缓步走到阿里纳斯身边,一言不发,右手轻轻揽住了阿里纳斯的肩膀,阿里纳斯抬头看了一下休斯,然后在后者的耳朵边轻声说了一句话转身离去。

  事后,华盛顿当地媒体立即追问休斯,阿里纳斯对他说了什么,休斯坦然一笑:“他说,如果我还和他在一起,奇才应该能出现在东部决赛的赛场上。”

  但休斯随即表示,他并不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我和阿里纳斯是无所不谈的朋友,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必须在一支球队效力。来骑士是我考虑很久后决定的,现在我可以说,这个选择并不是一个错误。对于阿里纳斯,我很遗憾,我相信奇才在他的带领下明年能走得更远,当然前提是不要再首轮碰上我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