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距神奇新纪录只差一步 贝帅欲重召昔日弃将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星期日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队将前往客场,挑战朴茨茅斯队,如果能够获胜,他们将创造一个新的纪录。

  目前,利物浦队在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了十场连胜,追平了该队在1990年的连胜纪录,在那一年,利物浦曾夺取了联赛冠军,现在,贝尼特斯有希望把这个纪录破掉,书写新的历史。

  除了这个纪录,利物浦还有可能向着一系列的佳绩努力,目前他们在英超中的积分是79分,在上一次夺取英超冠军时,利物浦就是这个分数,不过从1990年以后,90分成为了夺冠球队的最低分。另外,如果再打进两个球,那么利物浦在各项赛事中的总进球数就将达到100个,目前利物浦在本赛季还有英超最后一轮和足总杯决赛两场比赛,实现这个目标很有可能。

  最让贝尼特斯感到满意的恐怕是防守纪录,如果再有一场比赛不失球,那么

利物浦全年就将有34场不失球(在各项赛事中),这也将追平俱乐部的历史纪录。

  最重要的事情是,如果利物浦击败朴茨茅斯,

曼联不能击败查尔顿,那么红军将获得英超的第二名,可以直接参加下个赛季冠军杯的小组赛,由于朴茨茅斯已经保级成功,因此这场比赛会比以前预期的要轻松一些。当然,曼联击败查尔顿的可能性也很大,因为后者早已经没有了奋斗的动力,主教练科比什利已经确定将在赛季后离开球队。

  利物浦队的守门员雷纳就表示,胜利比纪录更加重要。他说:“不失球的纪录仍然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但最重要的事情是获得胜利。我们这个赛季还剩下两场比赛,周日这场很重要,但足总杯的决赛才是我要踢的最重要的比赛。现在,我和我的队友们已经在开始想着足总杯的决赛,这很正常,但现在我们先要努力获得最后一场英超的胜利。现在,想想与朴茨茅斯的这场比赛有点艰难,因为你知道,即使你获得了胜利,要想获得第二名也是很困难的事情。”

  由于要准备和西汉姆联队的足总杯决赛,贝尼特斯有可能在同朴茨茅斯的比赛中让一些球员休息,前锋福勒刚刚确定将在下个赛季留在球队内,他很有可能首发,因为在足总杯决赛中,已经在上半个赛季代表

曼城踢过足总杯的他没有资格出场。

  除了准备最后两场比赛,主教练贝尼特斯已经在为下个赛季准备了,智利的马克-冈萨雷斯基本上将回到队里,福勒也留下了,现在,最新的动态是,贝尼特斯准备召回曾在利物浦效力的阿根廷后卫佩莱格里诺,只不过不是以球员的身份,而是作为一名教练员。

  据天空体育报道,贝尼特斯像佩莱格里诺发出了邀请,如果他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退役,那么希望他能来到利物浦队,出任一名助理教练。佩莱格里诺本人曾表示,希望在退役后当教练,也非常想和贝尼特斯学习,在瓦伦西亚和利物浦,贝尼特斯都曾经执教过他,只是因为年龄和状态的原因,才被利物浦放弃。贝尼特斯这样做另外的一个原因是,贝尼特斯从瓦伦西亚带来的助理教练赫雷拉已经决定,在这个赛季后回到西班牙去,因此助理教练的队伍里需要人员补充,贝尼特斯于是选中了自己非常器重的佩莱格里诺。

  (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