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4比2过关待德州内战 国王虽败犹荣盼东山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客场作战的马刺队以105-83击败国王,以4-2的大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提前晋级的小牛队,马刺有主场优势,第一战将于9日进行。

  马刺顺利过关。帕克拿下31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鲍文三分球5投4中,贡献16分,邓肯15分6个篮板。

  国王未能成为历史上第三支以第八身份淘汰第一的球队,不过他们虽然出局,但能进入季后赛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更何况还胜了马刺两场。有阿泰斯特加盟,他们期待下个赛季能卷土重来。毕比贡献19分,威尔斯17分11个篮板,阿泰斯特11投仅2中,得11分。

  

马刺在客场连败两局,但回到圣安东尼奥后以3-2取得领先。再次来到国王主场,马刺不想给对手机会,上半场他们与国王苦斗,但第三节一开始,马刺发力,一举取得优势,提前一场闯关成功。

  首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比分差距也不大。芬利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投中三分,马刺以16-13超出,不过加西亚马上还以三分,两队再度战成平手。帕克首节得了8分,马刺以22-20略占优势。

  在马刺的强压之下,国王的失误较多,第二节两队的差距拉大。本节还有4分52秒时,阿泰斯特投篮命中后,国王以34-31超出。不过这是国王全场最后一次领先,鲍文马上还以三分,接着帕克突破上篮得手,马刺以36-334反超。国王将比分追成38-40后,马刺连得5分,以45-38结束上半场。

  吉诺比利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鲍文后也两度三分命中,分别从两边底角得手,马刺以14-1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59-39取得20分的优势。巴里此后也投中三分,马刺将优势扩大到了21分,不过国王还以9-2的小高潮后,将差距缩小到14分。本节马刺三分球7投5中,帕克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单节独得14分,三节过后,他们以78-62领先。

  凭借第三节的三分攻势,马刺一举控制局面。国王在最后一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4分。帕克和邓肯连续投篮命中后,马刺在比赛还有4分39秒时以93-75扩大优势,胜利在向他们招手。比赛还在2分钟时,国王以81-99落后18分,不敢再奢望翻盘,撤下了全部主力,马刺马上也将主力换下,等待胜利的到来。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