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贝尔期待用胜利洗冤 纳什巴西队友成最大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4: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一场球,拯救了太阳的一个赛季,也拯救了拉贾·贝尔的名誉——否则后者就会成为太阳因缺兵少将被淘汰出局的替罪羊。

  “当你后背贴上了一堵墙,你只能有两种反应,”纳什说,“显然我们的反应非常
积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打出了很多好球,使得整个系列赛如同一出情节曲折、跌宕起伏的戏剧。”

  在这出逆转好戏中,每个太阳球员都是主角:昨天代替被禁赛的拉贾·贝尔首发的巴尔博萨得到22分,关键先生托马斯贡献21分和10个篮板,马里昂20分和12个篮板,迪奥19分外加7次助攻。

  贝尔因为在第5场比赛拽科比

球衣被判恶意犯规,因而遭到联盟禁赛一场,不过巴尔博萨昨天成功取代了太阳队内最佳防守球员的工作。“连德罗太棒了,”纳什盛赞他的巴西队友,“他在进攻上挺身而出,而且一直和科比战斗。科比是投进了很多球,但他们打得很吃力,这一切都是我们为了拉贾而做的。”

  巴尔博萨则回应:“我必须发挥出色,因为拉贾不在场,我必须看住科比,等星期六拉贾回来再对付他。”巴尔博萨无疑是太阳本场最大的惊喜,他带给客队更快、更具活力的进攻,而防守上,也丝毫不见上场贝尔被吹恶意犯规的阴影。

  然而贝尔的禁赛仍然是场灾难,至少他本人在菲尼克斯的形象大大打了折扣。太阳本赛季之所以签下贝尔,就是看中其出色的外线防守能力,像他这种类型的强硬防守专家是建造一支总冠军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太阳的如意算盘在第五场戛然而止,贝尔的一时头脑发热让他提前下场。不过德安东尼宣布,球队不会对他进行内部处罚,“我们没有人会责怪他,他自己已经感觉够糟糕了。”

  贝尔昨天并未随队前往洛杉矶,仍不忘喊冤:“我只是再也受不了科比的飞肘了!”不过鉴于斯塔德迈尔和科特·托马斯因伤缺席的现状,贝尔的行为还是很不明智。好在太阳带着胜利回家了,给贝尔赢回了一次洗冤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