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CBL联赛双星男篮严阵以待 首战天津难言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5月5日讯(见习记者 杜金城)昨天,青岛双星男篮的全体队员已经抵达河南南阳,备战本月8号即将打响的CBL联赛。为了打好第一场对天津队的比赛,全队没有休息,今天下午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

  南阳闷热的天气成为了球队备战的最大困难。为了让球队尽快适应这里的糟糕天气,今天全队没有放假,下午冒着高温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大运动量训练。主教练王伟力说:
“这里的温度和青岛相差很大,我们必须通过训练尽快的让队员适应这种天气,我相信天气因素不会影响到我们下面的比赛。”在训练中我们看到,双星男篮的小伙子们状态非常好。参加了CBA联赛的两名队员曹振华和李光也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而前段时间队内的伤员也全部恢复。王伟力表示,“目前全队12名队员都可以上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双星

男篮将会在5月8号迎战小组第一个对手天津队,在谈到马上就要开打的比赛时教练王伟力说道:“天津队是我们本组中最强的对手,他们有三名参加过CBA联赛的队员。第一战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是我们没有什么压力,就是放开手脚,打出平时训练中的东西,我相信结果不会让人失望。”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