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用表现证明一切 韦德称鲨鱼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奥尼尔统治比赛,韦德尽管受到伤病困扰可是仍发挥出色,他们带领迈阿密热火队如愿晋级。

  在两位巨星的带领下,热火队一路领先以113-96击败芝加哥公牛队,他们成功淘汰对手晋级。东部2号种子热火队以4-2的总比分获胜,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3号种子新泽西篮网队,去年在季后赛首轮中热火队曾经横扫篮网队。

  奥尼尔得到30分和20个篮板,热火队在与公牛队的系列赛交锋中第一次获胜,这也是他们在芝加哥赢得的首场季后赛。

  “比赛开始后我就知道自己会有好的表现,”全场24投13中的奥尼尔说道,“我不打算再利用力量去进攻,因为我更愿用勾手、转身跳投和后仰跳投去进攻,我在比赛中的首要目标就是不要避免陷入犯规麻烦,我不能再犯下愚蠢的犯规。”

  韦德得到23分,与以往相比他更多地是在外线活动,不过他仍有12投7中的表现,其中包括3分球3投2中。波西得到18分,哈斯勒姆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热火队在比赛中77投38中,3分球25投11中。公牛队的辛里奇和戈登分别得到23分和21分,诺奇奥尼得到20分,他们全场75投31中,3分球30投仅有10中。

  “作为一支球队来说,我们应该有更好的防守表现,可是在本次系列赛中,我们的防守表现非常糟糕。”辛里奇失望地说。

  在本次系列赛前两次做客芝加哥时,奥尼尔都表现不佳,可是今天从一开赛后沙克就有截然不同的表现。“我告诉队友们‘只要把球传给我’,”奥尼尔表示,“他们知道我今晚想做什么,他们知道我不会再陷入犯规麻烦,他们知道我想送公牛队回家。”

  公牛队无法阻挡住爆发的奥尼尔,钱德勒说:“他表现得极具攻击性,他把比赛的大局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这是他在整个系列赛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场,他今晚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热火队此前在芝加哥的战绩是0胜9负,他们此前三次与公牛队的季后赛遭遇均以失利告终,这一次他们成功改变历史,不过一切来之不易。

  奥尼尔今天听取了父亲的建议,他在比赛中打得非常睿智,这让他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犯规次数,韦德对自己的队友也是赞不绝口,他说:“没有人能够阻挡住沙克,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人能够阻挡住他,这个家伙堪称世界第八奇迹。”

  在常规赛的四次交锋中,

篮网队三度击败热火队,不知道双方的这一次交锋会有怎样的情况。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