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科比终场绝杀不成功 太阳奇兵三分克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在NBA季后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湖人队在主场以118比126加时赛输给了太阳队,两队目前的总比分打成了3比3平,将进行扣人心弦的第七场生死战。科比虽然在比赛中拿到了50分,但是依然无力回天。在比赛结束之后,多家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湖人太阳之争依然要继续

  现在看起来,湖人队和太阳队的这场比赛还要继续下去。

  迪奥和马里昂在加时赛中分别贡献了6分,蒂姆-托马斯投中了两个关键的三分球,太阳队在客场以126比118击败了湖人队,将他们之间的季后赛首轮之战推到了第七场。

  科比拿到了湖人队加时赛13分中的12分,他全场贡献了50分。

  双方的第七场比赛将在太阳队的主场进行,在NBA历史上第七战的较量中,主场球队75胜17负,占据很大的优势。太阳和湖人之间的胜者将对阵洛杉矶快船队,他们和湖人队一起使用斯台普斯球场作为主场。

  纳什拿到了32分和13次助攻,巴尔博萨顶替贝尔首发,拿到了22分。蒂姆-托马斯贡献了21分和10个篮板球,马里昂拿到了20分和12个篮板球,迪奥拿到了19分和7次助攻。湖人队在斯台普斯球场之前获得了8连胜,但是这次失利完全可能致命。

  托马斯在48分钟比赛结束还剩下6.3秒的时候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让比赛进入了加时赛。科比尝试出手一个压哨球,但是马里昂的防守让他没有能够得手。在加时赛剩下两分半钟的时候,迪奥的两次投篮和马里昂的一个进球让太阳队以113比109领先,接下去托马斯的三分球让太阳队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湖人再也没有将分差缩小到5分之内。

  奥多姆拿到了2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夸梅-布朗拿到了17分和9个篮板,替补登场的乔治拿到了14分。

  NBA官方网站:托马斯成太阳奇兵

  谁都没想到蒂姆-托马斯会在比赛中带领太阳获胜。

  他在48分钟比赛的最后关头投入了一个将比分追平的三分球,而且在加时赛中还投进了两个三分球,太阳队在加时赛中控制了局面,并最终以126比118领先。湖人和太阳之间的这场系列赛被拖入了关键的第七场比赛。

  上赛季的MVP纳什拿到了32分和13个助攻,蒂姆-托马斯和马里昂也都拿到了两双。他们让科比50分的表现徒劳无功。

  由于球队的防守专家拉加-贝尔被停赛,科比开始尝试一个人带领湖人队获得胜利。他的三分球和上篮让湖人队在48分钟比赛还剩下29秒的时候取得了3分的领先。这个时候,托马斯站了出来。到了加时赛中,太阳队均衡的火力让科比的个人表现变得更为苍白。

  湖人官方网站:科比未能绝杀太阳

  科比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季后赛得分,他全场砍下55分,而且有机会在48分钟比赛的最后关头绝杀太阳。但是湖人队没有能够做到这点,并以118比126加时赛输给了太阳。

  湖人队在加时赛中以13比21落后,科比拿到了全部13分中的12分。科比全场35投20中,还抢到了8个篮板球。奥多姆险些拿到三双,他拿到了2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