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网队三杰集体出彩 AJ恐怖表演难救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新泽西网队在客场以96比90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从而以总比分4比2成功晋级第二轮。赛后,美国多家媒体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三架马车集体出彩助网队晋级

  新泽西网队凭借全队的共同努力让步行者老将安东尼-约翰逊的40分变得黯然失色。他们最终以96比90赢下这场赛点战役,并提前挺进东部半决赛。

  网队的“三架马车”集体出彩,杰弗森拿下30分,卡特添上24分,老将基德则贡献了8分、11次助攻和12个篮板的准“三双”。步行者方面,除约翰逊之外,只有小奥尼尔表现比较正常,他得到21分。而队内常规赛期间的二号得分手佩贾-斯托贾克维奇因为右膝疼痛尚未痊愈,本场比赛继续作壁上观。这也是佩贾在步行者这轮系列赛中第四次缺席比赛,巧合的是,步行者仅有的那两场胜利均是在有佩贾上场的情况下取得的。

  网队在东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在随后比赛中战胜公牛的

迈阿密热队

  NBA官方网站:基德与三双擦肩而过

  尽管安东尼-约翰逊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但仍然无法阻止网队前进的脚步。杰弗森的30分盖过了约翰逊的超水平表演,网队也在以96比90取得胜利后晋级东部半决赛。

  卡特添上24分,基德则仅差两分便能拿到自己职业生涯季后赛中的第9次三双。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三的网队在输掉季后赛首场比赛后,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赢了4场。

  曾跟随网队在2002年和2003年两度打入总决赛的

步行者老将约翰逊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他的40分贡献曾一度让主队看到将系列赛拖入第7场决战的希望。这位已经在NBA摸爬滚打了9年的老兵此前还从未在一场比赛中得分超过27分。

  步行者官方网站:AJ恐怖表演难救步行者

  安东尼-约翰逊在对阵老东家的这第6场季后赛中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全场贡献40分,其中在第四节开场一人拿下步行者的前12分。不过他的个人努力还不足以拯救步行者,网队最终在康塞科球馆以96比90取胜,并以总比分4比2将步行者淘汰出局。

  网队官方网站:网队4比2结束首轮季后赛

  克里斯蒂奇在比赛还剩14.9秒时两罚全中,帮助网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随后步行者进攻未能得手,杰弗森的另两次罚球命中最终让网队以96比90在客场拿下了这首轮的第六场季后赛。杰弗森全场13投10中得到30分,卡特拿下24分和7次助攻。基德则贡献了8分、11次助攻和12个篮板的“准三双”。网队以4比2晋级后,将在东部半决赛面对常规赛东南赛区冠军迈阿密热队。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