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年度新秀最佳阵容出炉 保罗全票入选赫德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NBA今天公布了本赛季的新秀最佳阵容,黄蜂队新核心克里斯-保罗无可争议的以全票入选,而火箭新秀卢瑟-赫德也进入了第二阵容。

  本次新秀最佳阵容的评选委员会由全联盟30支球队的主教练组成。在不考虑球员场上位置的情况下,每位主教练将选择5名球员进入第一阵容以及另5名球员进入第二阵容。每张第一阵容选票计为2分,第二阵容选票计为1分,最后总分排在前5位的球员将组成本赛季新
秀最佳阵容,而排名6-10位的球员将组成新秀第二阵容。不过,各队的主教练将不允许投票给自己球队中的新秀球员。

  最终,黄蜂的保罗(58分)、猛龙的维兰纽瓦(56分)、雄鹿的博格特(55分)、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46分)和尼克斯的钱宁-弗莱(45分)在众多一年级菜鸟球员中脱颖而出,他们五人组成了本年度的新秀

最佳阵容

  保罗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在新秀赛季内当选所有月度最佳新秀的球员。这位“新蜂王”场均能拿到16.1分,并送出7.8次助攻,同时还有5.1个篮板和2.24次抢断进帐。保罗本赛季一共拿到过21次两双,是所有新秀中两双次数最多的球员。

  入选第二阵容的球员为:

步行者的格兰杰尔(43分)、山猫的费尔顿(40分)、
火箭
的赫德(28分)、老鹰的马文-威廉姆斯(15分)和凯尔特人的戈麦斯(14分)。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