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主帅大赞弟子像乔丹 詹姆斯否认受到裁判关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朱沁沁

  整个加时赛中詹姆斯只投进一球,但就是这一球让骑士决杀了奇才。任何纪录在詹姆斯手中都是用来被打破的,在自己第一个季后赛的前五场,他两次刷新骑士队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两次在最后一刻决杀对手。这个背着23号球衣的21岁年轻人证明,他是目前最适合这个号码的人选,他正在做着之前那位身穿23号球衣的伟人曾做过的事。

  詹姆斯赛后表示:“我在底线有着足够的空间,如果我穿了一双大号的鞋的话,也许我无法完成这个上篮。但是我穿了一双合脚的鞋,这让我能够完成这次上篮。”对于詹姆斯,就连奇才队的主帅埃迪·乔丹也有些无计可施了。乔丹表示:“他做到了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种事情只有伟大的球员才能做到。有很多普通的球员都无法做到这点。”

  而表现已经接近完美的阿里纳斯也表示:“我认为我们在切断底线方面已经做得很好了,他做得太出色了,他投入了在季后赛中的第一个制胜球。”这个时候阿里纳斯停了一下,纠正了自己:“是第二个。”

  詹姆斯打出的这种球在乔丹身上曾经出现过,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他也一直在这么做。谈到自己的手下爱将,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赞不绝口,他表示:“最后一个上篮,太具有攻击性了,他知道球队需要这个进球,他们用三名球员去防守他。但是詹姆斯找到了冲到篮下的道路,并得分了。”

  最近有不少人认为詹姆斯受到了裁判的特殊照顾,对于这点,詹姆斯当然不承认。他开玩笑说:“我在这个联盟中只是一个孩子,但是别人对我的态度就好像是一个大人一样。骑士的路还很长,我也只是刚刚开始,至于乔丹,不要拿我和我的偶像相比,没人能和他比。在第五场之前我曾和他通过电话,他给予了我鼓励,这给了我无穷的战斗力。能让人们在看我比赛时想到当年的他已经是无上的荣耀,我很自豪自己能做到这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