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面具人40分助活塞晋级 雷德终究无法拯救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雄鹿队终究无法成为活塞的绊脚石,而在双方的第5场比赛中,活塞主场以122-93狂胜雄鹿,并最终以4-1的总成绩挺进东部半决赛。以下是美国各大知名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面具人40分助活塞晋级

  凭借着汉密尔顿拿下了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新高40分,活塞队主场以122-93狂胜雄鹿并最终以4-1赢得了首轮系列赛的胜利。

  雄鹿队王牌迈克尔-雷德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实在让人难以恭维,首节比赛中,他便迟迟无法进入状态,4次出手仅中1球拿下2分,而整场比赛他也仅拿下23分。事实上在赛前活塞主帅桑德斯便表示会采取错位防守来封锁住雄鹿队的得分点,而现在看来他的这一招数的确起到了奇效。

  拉西德-华莱士全场贡献22分,而他在活塞队第三节的一波18-2的高潮中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活塞队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骑士与奇才队的最终胜出者,因此他们现在有足够的时间用来休息及训练。

  NBA官方网:错位防守令汉密尔顿解脱

  汉密尔顿在比赛初的抢眼表现为活塞队奠定了获胜的基础,他全场贡献40分这也使主队最终以122-93大获全胜并顺利晋级,此外拉西德-华莱士和比卢普斯也分别贡献22分及17分。由于伤病困扰,汉密尔顿在之前比赛中的状态并不好,58次出手仅中20球,命中率只有34%,另外他在防守对方大将迈克尔-雷德时也很有问题,这迫使桑德斯不得不采用错位防守来弥补这一漏洞。

  活塞今天全队命中率高达54%,另外篮板球方面也以48-29遥遥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在他们所投中的40球中有30球都是源于助攻,反观雄鹿队就显得逊色不少,雷德全场仅拿下23分,而全队命中率也仅刚过四成。

  活塞官方网:活塞迈出夺冠第一步

  整场比赛,雄鹿队始终无法遏制住汉密尔顿的进攻并最终惨败下阵。活塞队以总比分4-1顺利晋级下一轮,这也离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打入NBA

总决赛又更进了一步。

  雄鹿官方网:活塞发威,雄鹿惨遭淘汰

  首节比赛后,雄鹿便已经落后多达16分并且再也无法将比赛拉回同一起跑线,活塞队最终以122-93大胜雄鹿并将其淘汰出局。迈克尔-雷德全场贡献23分及9个篮板,加祖里奇则凭借着垃圾时间内的出色表现拿下了13分。(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