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狂胜在东部率先晋级 前三节搞定雄鹿静候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主场作战的活塞122-93击败雄鹿,以4-1轻松过关,成为东部第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骑士与奇才的胜者。

  汉密尔顿只打了35分钟就拿下40分,他全场23投15中,三分球2投2中,拉希德-华莱士也拿下22分7个篮板,他三分球5投4中,比卢普斯17分8次助攻,普林斯12分,迈克代斯11分。本-华莱士抢下14个篮板。

  里德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为雄鹿拿下23分9个篮板,加祖里奇13分。

  活塞不想过多地与雄鹿纠缠,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发动猛攻。首节活塞22投14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汉密尔顿成为第一杀手,第一节他10投6中,单节贡献15分。在他的率领下,活塞很快取得优势。首节过半时,拉希德-华莱士投中一记三分,接着汉密尔顿连续投篮得手,活塞发动 21-2的攻击波,一举以33-16取得优势。普林斯还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活塞以39-23领先。

  活塞第二节的命中率开始下降,里德趁机大发神威,单节5投4中为雄鹿拿下16分。本节开始后不久,里德连连得手,率雄鹿打出一波10-2,将比分追成35-45。本节还有3分12秒时,雄鹿只以44-53落后。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活塞连得7分后,将优势扩大到16分。上半场结束时,活塞以62-49领先。

  第三节没打到一半,活塞就让雄鹿绝望。拉希德-华莱士大发神威,他在不到两分钟内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活塞以一波18-2开始本节,一举以80-51取得29分的优势。拉希德-华莱士在6分多钟内拿下11分,而雄鹿前11投仅1中。两队的差距很快就突破30分,本节还有1分40秒时,活塞以91-57领先了34分。三节过后,活塞以97-64领先。

  最后一节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两队都有主力没上。雄鹿4投4中,打出一波8-0,但在如此大的差距面前,这只是杯水车薪。活塞轻松过关,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雄鹿要想东山再起,只能等到来年。(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