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经理席位换新人 主席盛赞送走弗朗西斯非常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奥兰多消息,魔术队正式将经理助理奥蒂斯-史密斯提升为球队经理,事实上前任经理韦斯布罗德仅仅只在这个职位上做了14个月便主动要求辞职,而特沃茨克则将继续担任助理并主管球员发展及球探方面的工作。

  史密斯曾在1989-92赛季效力于魔术队,他认为这次的提升等于给了他10年打造这支球队的机会,“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将球队带入另一个境地。”他说。

  魔术队主席鲍勃-万德尔-维德对于史密斯在季中协助球队送走了弗朗西斯及凯托表示出了高度赞赏,另外招入米利西奇以及阿罗约并为球队腾出薪金空间也少不了史密斯的一份功劳。“这就是一位懂得做买卖的经理,我们需要球场上的胜利,同时也需要经营生意。”维德说。

  魔术队已经连续第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但他们凭借着一班重组后的阵容竟然在赛季的最后20场比赛中赢下了16场。如今队中的核心霍华德也和史密斯有关,当年正是他的极力推崇才令球队决心用首轮选秀权挑走了他,另外从掘金队手中交易过来的20顺位新秀内尔森如今也成为了魔术队的大将,而这位6尺控卫只是因为身高问题而没有得到其他球队的足够重视,但事实上,他已经成为了魔术队中最为可怕的球员之一。“我让史密斯获得这个机会意义重大。”维德说:“他已经花了不少时间学会如何运营球队。”(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