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吉诺比利用表现证明自己 国王球员自信能扭转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当阿泰斯特在第四场比赛中成功压制他的时候,吉诺比利仍在为第三场犯下的错误责备自己。

  吉诺比利没有让任何人在第五场阻挡住自己,他在第四节得到其全场27分中的13分,他带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09-98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这让马刺队以3-2再度领先。“毫无疑问,我感觉好多了,”吉诺比利说道,“至少比第三场和第四场时的感觉好了很多。

  威尔斯得到国王队最高的38分,阿泰斯特得到24分,可是他们两人的出色发挥却不足以让国王队赢得胜利。吉诺比利今天14投9中,他还有9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在最后时刻用六次罚球锁定胜局。

  “我的情绪有些低落,”吉诺比利说道,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仅有11分入帐,“因为第三场中发生的一切,我在第四场中感到非常沮丧,我尽量忘记那些不快,并且表现得更冷静,我想让感觉逐渐回来,我不想强迫自己去做任何事。”

  

马刺队今天的进攻更均衡,邓肯得到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帕克得到21分,防守专家鲍文也有16分入帐。

  “马纽是一个斗士,”邓肯称赞起队友,“在精神上他早已经为今晚做好了准备,他希望在比赛中不断攻击对手,他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威尔斯帮助国王队在第四节紧紧咬住对手,可是吉诺比利用得分为马刺队锁定胜局。“我们无法反超比分,”威尔斯说道,“他们有太多内线上篮得分机会,他们总能将球交给帕克或者吉诺比利,他们在进攻上多点开花。”

  阿泰斯特表示球队进攻不力是因为“他们防守太过松懈”。“我们今晚未能很好地贯彻防守策略,”阿泰斯特说道,“没有人会觉得我们将被淘汰,除非是马刺队的球迷,我们也没有失去信心。”

  作为第八种子的国王队仍有机会摆脱困境,但这并不容易,他们必须要在周六的主场比赛中取胜,否则他们将得不到再回到圣安东尼奥的机会。在联盟历史上,2平后赢得七战四胜制第五场的球队赢得系列赛的战绩是128支球队有107晋级,胜率高达83.5%,这让马刺队更被人们看好。而从马刺队的历史来看,在2003年和上赛季他们都遇到类似情况,结果他们都闯入

总决赛,不知道这是否预示着卫冕冠军本赛季仍能闯入总决赛。

  “我们需要的就是拼尽全力,并且改变这一纪录。”威尔斯自信地说道。

  虽然马刺队在今天表现不俗,但是威尔斯和阿泰斯特的出色发挥让国王队始终咬住对手,对此吉诺比利说:“最让人吃惊的是我们有57%的投篮命中率,在篮板球上也以40-30占优,可是比赛仍如此接近。他们表现得非常好,我们真的非常尊敬他们,并且我们需要有更好的表现才能在客场击败他们。”

  因为当地突下冰雹,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和一些球员都在今天迟到,霍里在今天出任球队的先发

中锋,而在前四场比赛中穆罕默德和内斯特洛维奇分别出任先发中锋。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