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引领太阳攻击波浪 贝尔锁喉科比两人皆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客场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展开季后赛的第五场较量,结果以114-97惨败,失去了一个赛点。科比得到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同时得到两次技术犯规于第四节被罚出场。纳什得到22分,并有4次助攻。迪奥几乎得到三双,25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

  TNT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由道格-科林斯和凯文-哈兰担任解说。

  第一节太阳队先得4分,琼斯又投中三分,太阳队7-0领先,湖人暂停。沃顿终于为湖人投中三分,迪奥、贝尔和纳什不成功则成仁,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中拼命奔跑,连续快攻得手打出了气势。纳什运球失误被湖人队快攻轻易得到2分。科林斯说,“纳什今天已经有两次非常不应该的失误,上场比赛纳什一共才有两次失误,只可惜全部发生在最错误的时间。”奥多姆晃过马里昂左手扣篮得分,科林斯说,“奥多姆比马里昂强壮,速度也不慢,他很好的控制了马里昂。”夸梅-布朗得到第三次犯规被换下场。场边记者特别提到夸梅-布朗今天被控卷入性丑闻,即将受到警方调查 。科比也投中本场比赛的第一个2分,本节结束前科比使出凌波微步,面对贝尔和巴尔博萨的防守罚球线附近强行起跳投篮打三分成功,湖人25-27落后两分。科林斯说,“不可思议的投篮,这名球员有能力在必要的时刻把球投中,科比只是在第一场比赛中没有找到节奏,随后几场渐入佳境。”

  第二节湖人一上来就5秒钟发球违例,直接送给太阳队一次进攻机会。科比底线转身跳投命中。科比中路运球发现对手防守出现真空地带,科比的外号本来就是叫做“The Show”,这种表演时刻怎能错过,三步上篮拼劲全力飞身扣篮把比分反超,德安东尼赶紧暂停。迪奥抢到进攻篮板马上传给移动到篮下的托马斯,后者打三分成功。科比妙传沃顿,后者投篮命中,比分持平。科比下场休息。当一个肥头大耳油头粉面的暴发户带着劳力士金表,系着纯金项链,开着

宝马轿车,身边美女相伴在闹市招摇过市时,你可能会觉得他还缺少些什么—没错,是灵魂,就好像是洛杉矶湖人队缺少了科比。杰克逊见湖人不能得分,让科比再次上场。

  由于布朗三次犯规,杰克逊换上长相酷似施瓦辛格主演的《铁血战士》里外星人的新秀图里亚夫。图里亚夫强打篮下得分并加罚一分,职业生涯首次在季后赛中得分。贝尔投中三分,杰克逊申请暂停,此时科比和贝尔纠缠在一起,科比高举双臂几乎把贝尔的脑袋夹在腋下,两人双双吃到技术犯规。施拉普纳要求防守队员死盯进攻球员直到能闻到他们的狐臭,贝尔看来是达到了这种要求。图里亚夫再次接奥多姆传球打三分成功。奥多姆力拼防守,也得到三次犯规被换下场。迪奥可能受到赛前刚刚得到最佳进步奖的鼓舞,打出好球引发太阳打出小高潮,继第一场比赛之后首次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沃顿妙传布朗后者扣篮得分,纳什突入篮下得到两分。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贝尔从外线突破科比的防守造成科比犯规打三分成功。太阳队在大多身着橙红色

球衣为主队助阵球迷疯狂的呐喊助威声势下掀起强烈攻击波浪,马里昂和贝尔相继投中三分,纳什中路突破湖人防线跳投得分,太阳领先17分完全控制了局面,科比则没了脾气。迪奥大力扣篮,宣告这一轮攻击波的结束。科林斯说,“现在是科比站出来的时候了。”不过即使科比现在站出来,可能也有些停车坐爱枫林晚了,因为此时轻舟已过万重山。纳什突破武贾西奇的防守反身上篮得分,武贾西奇非常生气把球狠狠摔在地上被判延迟比赛,纳什罚球再得1分。

  第四节科比仍然不想过早放弃,突破三名防守球员上篮得分。进攻中科比肘击在身后防守的贝尔,险些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科比仍想挑战不可能,趁对手立足不稳之时投中三分,纳什马上也还以三分颜色。贝尔和科比继续叫板,在科比突破后贝尔从背后对科比实施锁喉,把科比拽到在地,自己也得到红牌被罚出场。科林斯评论说,“这次犯规完全没有必要,贝尔是太阳队唯一可以防住科比的队员,联盟很可能对他实施禁赛,第六场太阳队处境将非常不妙。”贝尔下场后太阳队反而打出超级水准,彻底粉碎了湖人的反击。科比也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双方约好周四洛杉矶斯台普斯再战江湖。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