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苦斗过关占据上风头 威尔斯38分几乎拯救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马刺在主场以109-98击败国王,在首轮以3-2取得领先。

  马刺命中率达到57%。邓肯12投9中拿下24分9个篮板,吉诺比利14投9中贡献27分9个篮板,帕克也拿下21分,鲍文16分。

  威尔斯为国王拿下38分12个篮板,阿泰斯特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24分,他几乎挽救了国王,不过最终仍是功亏一篑。两队的第六场比赛于6日在国王主场进行,国王队只有胜出才有机会。

  国王队连胜两场后,士气大振,开始打起进第二轮的主意,顽强地与马刺战成一团。马刺以10-5开局,阿泰斯特还以三分后,为国王打开局面。首节还有2分31秒时,帕克中投命中,马刺以18-12领先,威尔斯一人连得5分,国王打出7-0后将比分超出。虽然国王首节20投仅7中,但他们只以19-21落后。

  

马刺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以29-19拉开差距。国王频频投中三分,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46秒时,威尔斯三分命中,国王将追成33-35。马刺将优势扩大到5分后,毕比又三分得手,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还有1分29秒时,马丁也投中三分,接着威尔斯扣篮得分,国王将比分超出。阿泰斯特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国王以46-43领先结束上半场。威尔斯本节拿下12分。

  马刺终于在第三节开始发力。本节还有8分11秒时,威尔斯中投中的,国王还以54-51领先,不过马刺此后连得9分,一举以60-54超出。马刺队开始显示强者风范,此后连连命中,本节还有1分46秒时,巴里三分命中,他们以73-60领先了13分。三节过后,马刺以80-68领先。本节马刺20投13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芬利和鲍文各投中两记三分。

  第四节开始后,马刺以83-69扩大优势。不过国王不甘心就此放弃,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83-87,阿泰斯特在这波攻击中拿下7分。阿泰斯特越战越勇,此后他又投中三分,他在本节前5投全部命中,国王进一步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35秒时,威尔斯也三分中的,两队战成了91平。

  关键时刻吉诺比利上篮为马刺取得领先。阿泰斯特用罚球再度将比分扳平后,邓肯和鲍文连续上篮得手,马刺打出一波14-3后,在比赛还有37.5秒时以107-96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