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人物》杂志评选全球百大帅哥 新蜂王火热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59 篮球先锋报

  著名的《人物》杂志近日评选出了全球百大帅哥美女,黄蜂队今年的新秀克里斯·保罗成为了惟一入选的篮球运动员。

  本期《人物》杂志的封面是著名影星安吉莉娜·朱莉。保罗在入选之后,杂志还专门为他拍摄了明星照。在照片中,保罗坐在更衣室里,微笑着旋转手中的篮球。

  保罗本赛季囊括了西部所有月份的“最佳新秀”,他也是历史上第五位实现这一创举的球员。虽然本赛季的最佳新秀还没有评选出结果,但他已经被认为将无可争议地当选。

  球技出色的保罗如今也是人气飙升,保罗的三号

球衣在联盟队员球衣销售榜上排名22,也是惟一一名销量排名在前25的新秀。

  保罗目前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TNT已经聘请他为嘉宾解说员。

  在5月1日奇才对阵骑士的比赛中,他也献上了自己的解说处女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