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面具猴恶意犯规得重磅罚单 掘金大将为无味举动破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据密尔沃基消息,活塞队后卫里查德-汉密尔顿在今天收到了联盟一纸高达1万5千美圆的罚单,原因是他在之前与雄鹿队的比赛中针对迈克尔-雷德恶意犯规。

  双方周日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汉密尔顿和雷德在攻守上出现了一些纠缠不清的动作,而当时雄鹿已经领先多达20分,因此恼羞成怒的汉密尔顿用肘部击打到了雷德的嘴上
,裁判当即便判罚了他一次一级恶意犯规,而赛后联盟又决定将其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并给予处罚。

  事后汉密尔顿表示自己并不是有意要伤害对方,而联盟也没有给他任何机会来作出辩解,“希望我可以向谁解释一下。”他说:“1万5千美圆?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要罚这么多,我并不认为这是公平的。”

  尽管汉密尔顿这次逃过了停赛处罚,但这依旧将记录在他的恶意犯规次数中,而一旦数量达到联盟的限度,那么他将自动停赛,“汉密尔顿并不是那种会出现很多恶意犯规的球员,所以这并不影响他。”活塞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说。

  另据消息,掘金队前锋雷吉-埃文斯在今天也由于恶意犯规而收到1万美圆的罚单。在掘金与快船的第四场比赛中,裁判认为埃文斯针对客队

中锋克里斯-卡曼做出了完全没有必要的过分举动而吹罚其技术犯规并在赛后由联盟改判为恶意犯规,有意思的是,在这起场上纠纷中,卡曼反而先是被裁判吹罚了一次恶意犯规,而后联盟又将其改为技术犯规。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