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时间"揭开序幕 传承基德领袖权完全主宰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6:06 篮球先锋报

  关键时候,把球送到最值得信赖的球员手中,随后看着他单枪匹马把球送进那个橘红色篮圈……在任何球队,扮演此角色的球员都被称为“领袖”,在新泽西,这份殊荣现在只属于文斯·卡特。

  第四战,篮网97比88击溃步行者,重新赢回主场优势。恶战中,卡特贡献了最漂亮的投篮、最漂亮的助攻、最漂亮的防守以及最漂亮的罚球。与贡献28分、6个篮板、7次助攻
、6次抢断的卡特相比,球队老大杰森·基德正把更多的精力转移到穿针引线上。可以说,卡特传承了基德的主宰权——在卡特到来之前,基德负责新泽西的一切,并且把篮网两次带入总决赛。2006年的季后赛,卡特成了篮网的主宰者,他控制了赛场,他说:“我们卷起了一场风暴。”

  这也许是卡特来到新泽西以后最强大的一场风暴,他成功地率领

篮网逃过了“1比3”的死局,两队的季后赛首轮才刚刚开始,篮网抓着主场优势。

  人人都能看出,篮网和以前截然不同,基德不再是冲锋陷阵和输送炮弹“一把抓”,卡特取代了他,卡特就像一台“准三双”的机器,用

龙卷风似的攻击力洗劫着对手的阵地。前三场较量,
步行者
后卫安东尼·约翰逊的防守让基德陷入尴尬,而篮网的每一位成员似乎都习惯了这一切,因为人们信仰:只要卡特还在场上,基德欠缺的得分全都能在卡特身上得到偿还。

  “静下心来全力以赴执行任务,”卡特说,“以往,对手越过我们的防线得分,而我们的投篮又找不到北。而今,我们找到了‘风暴的中心’,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在这个夜晚,文斯·卡特不可阻挡,根本没人能挡住他。“MILLER TIME”成为历史之后,“CARTER TIME”才刚刚揭开序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