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队友为奥尼尔犯规多开脱 热火内讧当事人避而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又一次状态不好,公牛队把握住了机会,扳平了总比分。

  在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辛里奇拿到了21分,并在比赛还剩下1分09秒的时候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公牛队以93比87击败了热火。公牛队的前锋诺西奥尼表示:“我们相信我们能够赢得这个系列赛,这就是今天我们比赛的动力所在。”

  奥尼尔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内受到了犯规麻烦的困扰,公牛队在第三节比赛中获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而辛里奇的那个三分球更是阻止了热火的反扑,比赛结束之后,辛里奇表示:“我知道我距离三分线还有着一定的距离,但是我没有过多的考虑。我知道进攻时间快到了,他们将我空了出来,我就寻找了一下节奏,然后将球投进了。”

  辛里奇说得很轻松,但是在这种关键时刻投中这样的投篮并非简单的事情。此后热火队浪费了多次追上比分的机会,等于将胜利拱手让给了公牛队。

  在比赛中,热火队中还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佩顿和韦德在首节比赛中对着吼叫起来,在第二节的暂停中,两人之间的矛盾还在继续,沃克也卷了进来。但是三名当事人在赛后都不愿意多发表意见。当记者问道佩顿这个问题的身后,佩顿说:“下个问题,下个问题。”

  而韦德则表示:“我不想说这个事情。”

  沃克说的最多,他表示:“我不知道什么情况,可能是因为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分歧。”

  不过韦德在赛后从侧面表示了自己对裁判的不满,两队本场比赛的罚球数量是31比5,热队仅仅获得了五次罚球机会。韦德赛后表示:“31对5,这已经足够了。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31次罚球对5次罚球。”

  热火输球并非全是客观因素,球队在防守方面,尤其是对挡拆的防守上面有着不小的漏洞。篮下防守的匮乏也让莱利不得不让状态不佳的奥尼尔一直留在场上。莱利赛后表示:“我们在场上真的需要奥尼尔,我不知道我们要怎么处理这种局面。我认为我们今天在防守挡拆方面已经有了进步。”

  对于奥尼尔的犯规问题,热火队的队友表示了理解。沃克就表示:“他的对手体型比他小,奥尼尔很多情况下都会被裁判吹罚犯规。我认为裁判需要明白奥尼尔的体重和他的对手,那些很小的移动可能会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冲击,但是并不是犯规。”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