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鸣得知喜讯却愁手伤未愈 篮协称不会影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备战世锦赛的中国男篮集训队名单,王治郅四年之后再入国家队。在这份名单中,一共有7名新人入选了国家集训队,他们是:解立彬、王勇、王磊、张凯、杨鸣、黄海贝、张松涛。

  在第一时间通知小将杨鸣的时候,这位辽宁队的优秀后卫却正在为入选着急。原来,他的手腕腕周骨骨折后,虽然经过了一个半月的调整,伤势依然没有痊愈。杨鸣着急的说
:“可把我愁坏了,这手骨的伤还没好呢。我前天刚到医院拍完片子,说手骨的骨头还在长,但是还没长成(完全愈合),还没全好呢。”

  在联赛期间,杨鸣的左手腕周骨骨折,可他依然坚持比赛,后来,经过教练组决定,他才没有参加CBA季后赛的比赛。但是,他的左手却因为比赛而延误了治疗。虽然已经休养了一个半月,但杨鸣的伤还未痊愈。在上一次错失国家队机会后,这个不到20岁的追风少年就渴望着能够在今年的集训中以其出色的表现赢得教练的青睐。但是,伤病却成了他的老大难问题。

  杨鸣说:“我打算过两天到北京再检查检查,拿着拍的片子到国家队说明情况,看能不能参加训练。要是不影响的话,我就带伤练。”

  之后,在咨询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杨鸣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到他在国家队的集训时,胡加时说:“应该不会影响他入围和训练。我们目前了解到的情况,他的伤虽然没有痊愈,但我们不会因此就放弃他,他还是有机会到国家队来训练和提高的。”

  杨鸣的左手是在4月28日刚刚将石膏拿下,不出意外的话,他的伤应该在一个月左右会痊愈。目前,只能希望前一阶段的训练不会影响到他的状态。(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