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丁再遭禁赛掘金难言勇 快船客场过关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快船在客场以100-86击败掘金,大比分以3-1领先。两队的第五场比赛将于2日在快船主场进行,如果快船队再度胜出,就能晋级第二轮,这将是他们自1977年以来首度在季后赛晋级。

  马盖蒂拿下19分,利文斯顿16分,拉德马诺维奇14分,布兰德11分10个篮板,卡曼12分。

  安东尼为掘金拿下17分11个篮板,但17投仅5中,坎比和安德列-米勒各得14分。

  马丁因为对主帅卡尔不敬,上一场被禁赛,结果掘金队反而在主场胜出。马丁已经向主帅道歉,但卡尔说至少还要禁赛他一场,今天的比赛马丁仍然没有出现在场上。

  首节两队难分高下,最大的差距只有4分。掘金以15-12领先后,卡塞尔中投中的,他与布兰德打出7-0,快船以19-15反超。首节结束后,必以24-21领先。快船队首节三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其中拉德马诺维奇2投2中。掘金队命中率略低,本节23投仅9中,三分球6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

  快船越战越勇,第二节保持较高的命中率,本节20投13中,5次罚球无一失手。马盖蒂虽然沦为第六人,但在场上的作用仍然不小,本节他5投3中,拿下10分。本节开始不久,掘金将比分追成30-31,布兰德和马盖蒂连续两次强打得手,两人都“打三分”成功后,率队打出一波11-2,一举以42-32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31秒时,快船 以52-40领先12分。安东尼一人连得5分后将差距略为缩小。上半场结束时,快船 以56-45领先。

  第三节快船的命中率有所下降,本节21投仅6中,但他们11次罚球得了10分,光罚球就比掘金多得9分,凭借不断的罚球,他们继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4分03秒时,掘金将比分追成58-67,莫布里和马盖蒂连续罚中4球后,快船又将比分拉开。快船 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以78-61领先。博伊金斯还以一记三分后,掘金以64-81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快船很快就让对手绝望。第四节开始后,他们打出一波9-1,在比赛还有9分56秒时以87-65遥遥领先。比赛还有7分07秒时,快船以93-70领先,此后他们在近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掘金打出11-1后,将比分追成81-94。比赛还有2分钟时,约翰逊投中三分,掘金将差距缩小到12分。不过利文斯顿终于为快船投中一球,他们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以48.3秒时以100-84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