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主场扬威狂剁活塞 里德取40分率队扳回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41 新浪体育
雄鹿主场扬威狂剁活塞里德取40分率队扳回一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雄鹿队在主场以124-104大胜活塞,将比分扳成1-2。两队的第四场比赛将于5月2日进行,地点仍然是雄鹿的主场布拉德利中心。

  雄鹿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17投11中。里德拿下40分,莫-威廉姆斯20分,马格洛伊尔12分7个篮板,乔-史密斯13分。

  活塞防守大失水准。比卢普斯得了2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8分6个篮板,亨特14分。汉密尔顿14投仅4中,得10分。

  不少人认为活塞在首轮会横扫对手,雄鹿偏不信邪,回到主场后他们士气大振,从一开场就对活塞进入猛烈的攻击。首节中段,汉密尔顿和拉希德-华莱士连续投中三分,打出一波8-0后,活塞以17-11超出。雄鹿不示弱,里德上篮并造成犯规,连得3分,率雄鹿打出一波12-2,一举以23-19反超。本节最后一分多钟雄鹿连得7分,乔-史密斯在本节还有0.7秒时还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后,雄鹿以30-27结束首节。

  雄鹿第二节的进攻更为犀利,本节他们19投13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活塞坚如磐石的防守在他们面前失去作用。本节中段,两队几度打成平手。两队战成45平后,马格洛伊尔在内线强行扣篮得分,接着莫-威廉姆斯三分得手,雄鹿连得5分后,取得优势。活塞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威廉姆斯和里德连续得的手,打出7-0后,以59-50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时,雄鹿以61-54领先。

  活塞在下半场仍然未能找到防守的办法。第三节雄鹿队18投12中,里德一人就拿下了15分,两队的差距不断拉大。本节打了近7分钟,活塞队才投中两球,雄鹿打出17-4,以78-58取得20分的优势。里德大发神威,本节还有4分52秒时他投中三分,接着连续两次造成犯规,罚中三球后,雄鹿以84-60领先了24分。活塞在本节最后90秒连得6分后,才将比分追成74-90。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活塞将比分追成78-92。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雄鹿打出8-4后,以100-82再度拉开差距。活塞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6分,雄鹿队继续他们的攻击。比赛还有5分33秒时,里德三分命中,雄鹿以110-85领先。两队很快就撤下了主力,雄鹿队在主场欢呼他们的胜利。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